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中共反腐娱乐化 贪官〝文质彬彬〞 谈恋爱潮涌










点此看大图片
网友痛骂〝雷政富和赵红霞是真爱〞谁信那。(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近几年来身居高位的官员,纷纷被女人拉下马。曾经有媒体调侃,中纪委反腐要靠〝黄娘子军〞,重庆淫官雷政富就是其中的一位。但是雷在庭审过程中却称是和淫秽视频中的女主角是恋爱关系,笑爆网路 。至此,有港媒调侃中共反腐进入娱乐化,中共忽地也〝文质彬彬〞地〝谈起恋爱〞来。


近日,曾被薄熙来包庇的案男主角雷政富、及女主角赵红霞案先后开庭。雷政富以〝谈恋爱〞的名义翻供,称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耍朋友〞,因赵想结婚,只是找肖烨帮其〝摆平〞赵,并说〝他只好色,不贪财〞为自己开脱。


这一说法被大众斥为〝狗血剧情〞。很快,赵红霞的辩护律师 张智勇在微博发声明说,赵红霞从没在法庭上申请任何人出庭作证,而且赵红霞在法庭多次表示被人骗来骗去,根本没有说过与雷有感情,〝请相关媒体在报道时一定要客观。〞


有评论认为,实公众根本不想看这些花边新闻,大家真正关心的是〝正剧〞——比如肖烨怎么获得数亿工程的?可是这个外界始终看不到,一直就是敲诈勒索、作风问题 ,甚至狗血八卦。


《东方日报》评论认为,〝反腐娱乐化〞要是入戏太深,最终本末倒置,焦点都在各种〝笑谈中〞,背后的真正问题却依然没有认真去解决。想想也真〝搞笑〞: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初始涉贪两千亿,查到最后变成六千多万,不入罪,如今雷政富更绝,好色淫乱变〝恋爱〞,把全民娱乐了一把。


文章 调侃:看来,中共的贪官忽地也〝文质彬彬〞起来,都不是包二奶养情妇,个个掀起恋爱新高潮,都不是玩,是有感情的:雷政富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范悦与纪英男也是恋爱关系。


更有网友讽刺道,如果赵红霞是在和雷政富谈恋爱,那么爱炫富的肯定是在和〝干爹〞撒娇。


实际上,小三反腐、情妇反腐在中共十八大之后频频出现。连《新华社》社评都搬出了网友的调侃:〝家中失窃、日记丢失、二奶翻脸〞已经成为反腐三大利器。现如今,情妇反腐与网路反腐相结合,威力倍增。网路教会了官员写微博,也教会了情妇发、炫富和贴证据。


就此事,香港《太阳报》调侃,聪明绝顶的书记心中早有反腐绝招,那就是妇女能顶半边天,反腐要靠娘子军。中纪委捉贪官应该是手到擒来。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反腐娱乐化 贪官〝文质彬彬〞 谈恋爱潮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