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武汉高温 大学生房顶晒被子 居然被烧焦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浪微博@miss黄是只腹黑的猫:去寝室楼顶晒个被子居然煳了!


  记者微访(史凤玲):武汉的温度到底多高?博主黄同学:“高到晒煳了我的被子!”黄同学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就读于环境艺术 设计专业。据她介绍,昨天一回校发现,自己的被子不仅晒焦晒煳,还“烧”出了两个小洞。


  黄同学期末考试已经结束,这两日便可以离校放暑假。她告诉记者,打算离校前把空调被清洗收好,前天中午她把洗好的空调被晒在了宿舍楼顶上。


  前天傍晚,大雨将至,在校外的黄同学便让室友帮忙收被子,“她当时电话告诉我,说被子被晒煳了,我还不相信。”黄同学说,由于临时有事,她昨天中午才回到宿舍,看到椅子上被晒得又黑又煳的被子,哭笑不得。


  黄同学说,宿舍楼顶铺了厚厚的沥青用于防水防漏,空调被搭晒离地面最近处的两边,都晒成了黑煳状,还出现了两个小洞。


  被子竟然能够被晒煳了?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有机化学老师陈阳说,这种现象有可能发生,空调被是用化纤做的,气温太高时确实能被晒煳甚至自燃。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武汉晚报



本文标签:,






via 武汉高温 大学生房顶晒被子 居然被烧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