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重庆淫官开庭演“爱情剧” 律师揭骗局网络查导演


今天中午赵红霞律师 张智勇在自己微博发出声明:关于有报导称‘赵红霞法庭哭求出庭,称和雷最初有感情的说法’是不属实的(网络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日重庆淫官雷政富案、及肖烨、赵红霞等人涉敲诈勒索案先后开庭。继雷政富当庭翻供并称“跟赵红霞是恋人关系”消息后,紧接着赵红霞案也爆出乌龙消息。一海外 亲共媒体报导称“赵红霞受审哭求雷政富作证,称最初有感情”,次日中午赵红霞律师即在微博发声明予以否认。雷政富跟赵红霞的这段“佳话”,在网络上被认为是2013年最大笑话,并编出很多段子嘲讽。

雷政富翻供 称跟赵红霞“谈恋爱”


6月20日,赵红霞等6人涉敲诈勒索一案在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开庭,官方称因涉及个人隐私,以秘密开庭方式审理,就连家属也没允许旁听。


有海外亲共媒体,昨天(20日)以题为“赵红霞饮泣法庭:我与雷政富是最初有感情的”作了相关报导,称“据现场记者得到的消息,赵红霞在庭审中难以控制情绪,称不知事情会变得如此严重。她饮泣着请求雷政富能出庭证明两人最初是有感情的。据悉,法庭上的赵红霞看上去皮肤白皙,模样清纯如女学生。”,全文中跟赵红霞庭审有关的内容也只不过近百字。


而之前一天6月19日,雷政富涉嫌受贿一案由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雷政富对检方指控涉嫌受贿金额约316万余元,基本上都翻供。大陆 媒体报导,雷政富在最后的陈述中,他只承认自己比较好色,但不贪财。称跟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耍朋友”,因赵想结婚,因此雷只是找肖烨帮其“摆平”赵云云。


雷自称与赵“谈恋爱”“耍朋友”的说法甚为雷人,引起网络热议。


山东青岛的“焦焦小白羊”也责问这是哪个大boss在幕后操控?雷政富贪污的钱是不是都送给他求保命了?超级黑呀!新浪的“莫凡9527”表示,雷的其他那么多的“奸兄弟”啥信儿都没有,看来都被老雷一个人抗了,他们要是够意思的话,不得帮忙活动活动啊?新浪的“千懿诺”也气愤表示,另十名涉案官员是谁?谁在幕后导演这场闹剧?云南昆明的“郁闷的Penny”认为“只能说猪头还是有后台的,无视法律 嚣张跋扈啊”。新浪的“老秋丛横”讥讽表示,感谢“伟大的”培养如此“优秀”的书记,荒唐的淫乱之后可以耍朋友。


海南的“糗大饼”:的犯官:想办法折腾来折腾去;拖个两三年就可以无罪释放;另谋高就去了。河南的“Owen371”认为,“天朝大国无奇不有!这就是我国干部的魅力!” 新浪的“帅资教育”称当朝官员,已经龌龊得完全没了底线~谎言、暴力、性。


由于有媒体报导赵红霞称“两人最初是有感情的”,网络更加热闹,一出反剧硬是给演成了言情剧,各种淫官雷政富的和赵红霞的段子顷刻网络上广为流传。雷变成了卧底,雷与赵成了“革命的爱侣”。


赵红霞律师声明:赵称和雷最初有感情的说法不属实


次日赵红霞的案件还在继续庭审之中,中午赵红霞律师张智勇在自己微博发出声明:“关于有报导称‘赵红霞法庭哭求雷政富出庭,称和雷最初有感情的说法’是不属实的,本人做为赵红霞的辩护律师参加了整个庭审,申请雷出庭的是辩护律师在十天前提出的,赵红霞从没在法庭上申请任何人出庭作证,赵在法庭多次表示被人骗来骗去,根本没有说过与雷有感情,请相关媒体在报导时一定要客观。”


广东的“朝庭梦”表示,又是党媒搞鬼。北京市民“梦想-现实2013”认为,中国 的媒体变成了共产党统治宣传的工具,越来越狗血 。河南王刚认为这是舆论公器被强者玩弄于股掌之间!深圳网运总经理陆亚明表示, 有人在制造舆论试图为雷脱罪造势,无耻!


湖北武汉的杉临风表示,这么大的案子不公开审理,摆明了有鬼啊!江苏苏州的Blade_Li也回应表示,这些案件的庭审为什么不能公开呢?


有企业老总“老奎_27065”质问,是谁在制造刑场上的婚恋?湖南媒体人曾永红表示,一定是雷政富方面在公关。黑龙江的“寻求真理5126”认为天朝奇事多,今朝更是甚……浙江“看热闹上微薄”感叹道:像放连续剧一样,不过后面的结局真心比电视剧难猜!有现在的共产党 领导,这部剧很可能会出个雷死人的结局。


诡异的是最早发出这则消息的媒体,直到本报记者发稿之际,都没有删除有关的报导,也没有对律师和其他媒体的否定报导有任何的回应。


该媒体前不久“习近平打的”的独家新闻也曾引起外界轰动,当时党媒一度证实,事后再辟谣,该媒体后也出面致歉。也有人认为这是一桩至今没有真正破迷的悬案。


雷政富被秒杀 曾被包庇 网传涉活摘


上台后,网络反腐一度风风火火,当中最快下台的非雷政富莫属,被外界称为“秒杀”。去年11月,原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从其不雅视频 被曝光到下台,仅仅三天,而被曝光之日,正是重庆新的市委书记孙政才接任的首日。


雷政富作为薄熙来的旧臣,雷的这段往事2009时曾捅到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处,王替他摆平,雷因此更加卖力投靠,为薄王效力,由于薄王作靠山,雷也变得更加有恃无恐。


有外媒称雷是“要钱给钱,要地给地”。薄的两个重要钱袋子富彦斌掌管的大连正源房地产和徐明掌管的大连实德集团的商业活动也都深入到北碚区。


网络甚至还广传一份邓光英的实名举报 信,称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和重庆江北区和石马河女子龚科长设立了一个拍卖的地下组织,用非人的酷刑折磨,让控告人写出自愿捐赠眼角膜及身体上各个器官等。


邓光英生于1967年12月25日,家住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靖林村6组,丈夫死亡 后和今年10岁的女儿相依为命。


www.bannedbook.org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重庆淫官开庭演“爱情剧” 律师揭骗局网络查导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