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海南校长开房案 两被告以强奸罪被判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0日讯】备受关注的海南校长带六名女生开房案,于6月20日在海南省第一中院开庭,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以强奸罪,被告人海南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在鹏被判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万宁房管局职员冯晓松被判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民众纷纷称此二人该杀,应判处死刑。

开房校长被判强奸罪 民愤皆称该判死刑


媒体报导,海南省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在鹏和万宁市房管局职员冯晓松带六名小学女生开房案,于6月20日9时被分成两个案件,在海南省第一中级法院开庭,两个被告将被控犯有强奸罪,进行不公开审理,之后分别判处被告人陈在鹏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剥夺 权利三年;判处被告人冯晓松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该案初始由万宁市法院受理,万宁市检察院公诉,但海南省第一中级法院于6月8日将其管辖权改变,改由海南省第一中院审理第一审,海南省检察院第一分院公诉。


民众获悉后,纷纷网络发声呼吁,痛斥此二人应判处死刑,以平民愤,以儆效尤!


“冰雪额尔齐斯河”:强奸事实成立,罪犯当判死刑,以儆效尤!


“期待晴天”:他们必须死,因为他们是教育的人,不是普通文盲农民。死刑是最公正的判决!


“三仙山”:该杀。立即枪毙!


“五个”:杀杀杀!枪毙!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匪王”:现在大小无恶不做,人民没有话语 权,该杀!


“马蹄踏江南”:这种禽兽留它干什么!杀杀杀!


“火飞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我很想移民”:对未成年女孩有性关系的都必须杀无赦。


“observer1111”:教育之耻!把这个垃圾拉出去毙了!


“hit008”:毙了!必须枪毙了!凡强奸幼女者一律该杀!


“莫大_仙岳居”:毙了就对了,等着看海南的校长毙不毙。凡有此类事件,直接毙掉,看谁还敢!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海南校长开房案 两被告以强奸罪被判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