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华为/美国工程师新加坡死亡 父母求助美国会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沙恩·托德


托德的父母说对的司度失去信心


去年在新加坡死亡 籍工程师的父母表示,他们将求助进行调查,并请知名的病理学家来证明他们的儿子是被谋杀的。


美国籍电子工程师沙恩·托德的母亲玛丽·托德表示,他们不指望美国会介入调查。


她和丈夫及另外两名儿子在离开新加坡机场返回美国之前表示,“我们不知道美国政府会做什么。”


“我们掌握很多的证据支持我们的说法,但是美国政府因为考虑到和新加坡及中国 的关系而对此事态度犹豫。”


在被问到是否会要求美国介入调查,她作了肯定的回答。


退出死因研讯


托德一家人表示,在托德死前,他担心会因为参与新加坡微电子研究院和中国华为电信公司的秘密项目,而成为美国国家安全的牺牲者。


此前,托德父母宣布退出新加坡对其死因研讯,并称对新加坡的司法制度失去信心。


托德的母亲表示,“我们有另一名在泰国的病理学家,她认为托德是被勒死的,然后被吊在门上。”


“我们相信这个说法。”


知名泰国病理学家洛差那苏南说,托德家人的给她看过一些照片,她认为有些疑点必须获得解释和回答。


但是她说,那只是她的初步看法,并不是正式结果。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华为/美国工程师新加坡死亡 父母求助美国会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