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李克强在巴基斯坦谈反恐 遭新华社删稿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继续在巴基斯坦的访问行程,他会见总统扎尔达里(Asif Ali Zardari)时谈及要打造中巴经济走廊,还与巴军方领导人见面,唿吁合作共同反恐,但稍后改稿,删去反恐内容。


新华社下午3时许发出电讯稿中,引述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韦恩、陆军参谋长基亚尼、海军参谋长桑迪拉、空军参谋长巴特等人时,指巴基斯坦为打击恐怖主义作出艰苦努力,付出重大牺牲,中方支持巴方根据本国国情制定反恐战略。李又期待巴军方继续在维护国家主权与独立、促进稳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但新华社两小时后发出「改稿」电讯,将上述内容删去,亦删去巴军方表示会与中国 「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一句。巴基斯坦是跨国恐怖主义大本营之一。李克强也称自己是「在地区安全形势存在不稳定因素的情况下」到访,而据印度传媒报道,在李克强前日到达巴首都伊斯兰堡时,巴官方一度暂时切断当地和附近城市拉瓦尔品第的手机信号,巴官员解释,武装分子经常用手机策划实施袭击。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摘自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李克强在巴基斯坦谈反恐 遭新华社删稿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