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江西一局长被刺死 传玩弄女下属遭其夫仇杀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卫生局局长周晓峰被下属刺死,成了各媒体热门新闻。据当地媒体第一时间的报导称,得到莲花县确认,周晓峰是在下班的路上被杀,但莲花县委宣传部的通报却称,周晓峰在办公楼遇刺身亡。目前官方不透露周某被杀的原因,但当地民众及网络上纷传,周晓峰是好色之徒,因长期与下属妻子有奸情,而遭到仇杀。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局长被刺杀 警方证实其在下班路上被杀


据江西大江网报导,5月23日晚,网民“三单”向大江网记者曝料称,萍乡莲花县卫生局局长周某被杀。


该网记者通过莲花警方获悉确有其事。23日下午五点半左右,莲花县卫生局局长周某在下班路上被莲花县人民医院的司机尹某杀害,尹某已被刑事拘留。


然而,江西省莲花县委宣传部的新闻通稿却称,萍乡莲花县卫生局局长周晓峰5月23日在办公室楼内遇刺身亡。


25日,大纪元记者去电大江网热线电话,了解到的情况是:周某当日被刺约15分钟后,大江网接到来自现场的网民“三单”的爆料,告知周某被刺杀的消息。


随后大江网记者向莲花县公安局核实,对方确认周在下班的路上被刺杀。


而莲花县宣传部发给大江网的新闻通稿却称,周晓峰在局机关办公楼内被县医院职工尹某用刀刺伤,抢救无效身亡。


为此大江网不得不更导,采用莲花县宣传部的说法。


周晓峰遇刺身亡的消息迅速成了各媒体的热门新闻,但完全是通稿式报导。


报导引述莲花县宣传部的通报称,23日下午,周晓峰在该县人民医院参加人感染救治应急演练后,回单位办公室处理公务。当日17时30分左右,周晓峰在局机关办公楼内被县医院职工尹某用刀刺伤,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很多民众质疑,莲花县宣传部硬要说周晓峰在办公室被杀,难道是因公被杀?要追认为“烈士”?


官员被杀 民众打爆媒体电话爆内幕


大江网官方微博表示,周晓峰遇刺身亡一稿发出后,引起广大民众关注。5月24日共接到30多个来自莲花的电话,告知杀人案的内幕……


25日,大江网热线的一名记者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民众的爆料多得不得了,但这些爆料未得到莲花县公安局的确认,所以无法报导,对网民感到抱歉。但大江网正在调查周某被杀的真正原因。


周晓峰遇刺身亡的消息引爆网络。官方未透露周被杀的原因,但网络很快曝出周晓峰的死因——周长期玩弄其下属的妻子,最终导致被下属杀死。而截至大纪元发稿,官方未予证实网络上的传言。


网民“荀子668”爆料称,周局好色,偷了好多妇女。这次被杀是因为:杀人者尹某是莲花县医院120救护车的司机,他老婆长得漂亮,也在莲花县医院工作,但周局和尹某的老婆长期有奸情,被尹某知道,尹某警告四十几次无效,导致老婆出走打工且闹离婚,故尹某多次让周局出钱,后来周局不理睬后,终于杀之。


“潇湘秦火火”也爆料:周晓峰玩弄下属妻子,被下属用刀捅死。


不少网民跟贴反馈自己的看法,有人称,色官被杀,大快人心。“首席种猪”调侃说,一定是缺德缺大发了,这种事以后可能是常态。提干有风险,缺德需谨慎。


莲花县韵达快递公司的一名员工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官方的报导内容只有一点点,但老百姓私下的议论很多,我们听说是周晓峰局长长期霸占下属的老婆,导致血案发生。这种事在官场司空见惯了,几乎成了一种常态,因此发生命案也很正常。”


大纪元记者去电莲花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称:“周晓峰被刺杀的原因不要问我,我也不清楚原因。”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江西一局长被刺死 传玩弄女下属遭其夫仇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