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扬州 “火箭神女”惊爆网路 被曝为政法书记女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的〝好事〞不断被网路曝光。近日,扬州市委袁秋年女儿袁慧中〝火箭升迁〞的事,也被微博爆料,网友质疑其〝毕业三年升副处〞的速度,称之为〝扬州火箭神女〞。


大陆 媒体报导,袁慧中1983年10月出生,2009年南大博士毕业后,相继担任:原维扬区团委副书记(副科)、书记(正科)、邗江区城北乡委副书记、乡长兼物流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2012年9月,扬州公开选拔20名副处级干部,笔试和面试成绩总分排名第二。2013年2月,全票当选扬州市团委副书记(副处)。


网路上传出袁慧中的提拔任用质疑声之后,扬州组织部称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措施。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爱军表示,在〝火箭神女〞袁慧中提拔任用问题 上,整个过程体现了公正、公开、平等竞争。


对此,《荆楚网》萧勇评论,按照现行干部提拔规定,由一般办事员升迁到副处,要经过副科、正科两道台阶,一参加工作就是官员,扬州火箭女确实有点加速度,奥秘就在其升迁平台是捆绑式发射,规避了破格之嫌,但是大功力、捆绑式的奥秘就是〝选调生〞。


他质疑,〝扬州火箭女〞是2009年博士毕业后直接选调的,缺少2年基层锻练的经历,江苏的回应是空白,很难洗清〝火箭提拔〞的质疑。官一代早就利用〝政策〞优势,为官二代从长计议了。


官员子女毕业三年升副处?网友质疑


此刻无语:


神州何处不拼爹,

能入龟门都是鳖,

莫怪三年从六品,

下生就有父荫遮!


白手起家5144850:没权利没金钱的老百姓只有羡慕的份了!高学历高能力的人才多的是,为什么当不了官,就算有人凭真本事考上公务员,要想当官也要爬多少年。谁让人家有好爹,3年升副处,绝对有猫腻,别人坐火箭都追不上。中国 社会,黑暗呢!


搜狐新闻客户端网友:天下乌鸦一样黑,不要怪他了。怪就怪人家有个能老子。中国这个社会自古以来一直是这样 官本位社会 类的想方设法爬官 有背景的肥水不外流


——为什么老百姓的儿女从来没听说过毕业三年就提拔为副处级干部的呀~难道老百姓的儿女们就不聪明?难道老百姓的儿女们就没有高学历的?难道凡是官员们的子女就是当官的料?公平与不公平,老百姓心里非常明白的,只是感到无奈而已!


雄才大略52903143:官二代岂能超越工作年限十、二十年的老同志?为发火线提拔的领导后代?历朝历代的用人科举,到今天的高考纳贤;岂能容忍这些人胡来!如果官二代真的贤能,国考、公务员招考都可以取消了,今后的中国就采取世袭制算了!又何必万人过桥参加高考呢?难怪现在的中国人有钱、没钱都送孩子出国深造,所谓我们最不耻的资本主义 社会要公平不是吗!国兴、国辱、国昌、国亡,断不可毁于这些人之手!正义 的中国人都站出来吧!为了国家的兴盛,铲除这些蛀虫!腐败、廉政,别只说不炼啊!


4宁缺毋滥52192506:提干不看政绩,不看实际工作能力,片面看学历加拼爹,这个社会就必然要出问题了!


cgg0429的blog|TA的微博:别再用老一夽来蒙蔽老百姓了,我们已经见过太多的公平、公正了。也见识了太多的按人定位,按需设职位。别说地府职能部门了,就是一个小小的单位,有许多这样的事情发生。比如说领导想按排一个人的职位,首先要说这个地方什么工作有欠缺,需要加强,然后说某人在这方面有能力,最后就是顺其自然的把某人安排了一个职。


相关视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扬州 “火箭神女”惊爆网路 被曝为政法书记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