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唐风:不拿沾血的钱,守住良心是最后的赢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2日讯】据媒体报导,加州硅谷的发明家密朵博克与生意伙伴计划在2012年9月去中国 ,完成一项中国投资6千万美元的研发项目,开发一项由他们发明的从废气中提炼工业原料的绿色工程。预计此项目将获利巨大。但是,一桩在中国发生的事让发明家密朵博克寝食难安。


原来,密朵博克看到了上的关于在中国发生的从数以万计的良心犯、主要是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的消息。密朵博克毅然决然地决定,不再与合作。密朵博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良心开始强烈地挣扎,一方面,是中共的6千万在我的头上向我摇曳,它太有诱惑力了,6千万的研发资金是不易得到的;而另一方面,我读 到的这些在中国所发生的令人发指的政府恶行。”“用他们(中共)的钱就是拿沾血的钱。”密朵博克还说:“这意味着,即使我的发明和技术不能实现,我可以堂堂正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很多读者看到此文后纷纷留言:“这位正直的发明家,其行为远远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中国的们在他面前显得一分不值。”“好样的,守住良心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


看到此文后,欣喜中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光”在让越来越多的人们“闪光”。这种闪光的威力将不亚于喷发出的火山岩浆,它既绚丽多姿又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同时,它是每个生命都应具有的内在本性的复苏谱写出的正气之歌。


人们都看到了中共的从其占据大陆 后,其对人民犯下的罪行就没有停止过,而且不断的变本加厉,已经到来丧心病狂的程度。为了牟利不惜杀人,而且大量的杀害的是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中共之所以能实施这场灭绝人性 的暴行,也是要靠金钱来让“小鬼儿”来“推磨”。那么中共的钱都是哪里来的?


因为长期以来,原本匮乏的经济资源被中共的大小贪官鲸吞蚕食,中共在上个世纪90年代,几乎到了经济崩溃政府倒闭的边缘,那时,很多省份的乡、镇、街一级的政府部门已经没有支付工作人员工资的能力,拖欠工资半年的比比皆是。后来,主要靠出卖资源、奴役廉价劳动力(包括奴工)和“招商引资”。其中,“招商引资”占很大比重。正是一些外商,忘记或漠视了中共一次次的屠杀民众的恶行,被“招商引资”的花言巧语所迷惑,大量资金涌入大陆,使中共“死灰复燃”;大量资金涌入大陆,使把镇压人民的“国家机器”装备的相当精良。由此看出,投资大陆 无形之中就起到了“助纣为虐”的作用了。


从另一方面说,你想与中共合伙做生意,就如“与虎谋皮”,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资外商叫苦不迭,有的损失上亿元,在中共流氓 无赖的虎视眈眈下,不得不违心的说“不但没赔,还赚了很多”,很多投资者看清了在中共不可救药的体制下,到大陆投资就等于是自投罗网。于是,纷纷“割肉”退出大陆,专利合资者的技术被窃取的现象也时有被曝光。


其实,即便是你目前侥幸获利了,你有没有想到你拿到的钱“干净”吗?中国老百姓有句话叫做“喝凉酒、花脏钱,早晚是病。”特别是这“沾血”的钱可谓肮脏至极。


中共政权犯下的罪行,必将面临全世界范围的追查和审判。对待这样的暴徒与恶魔,不与之为伍,是明智的选择 。当人们都知道中共所犯的罪恶时,人们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时,就会尽早结束这场噩梦。正像一位朋友说的那样,如果全世界大多数国家的商人都能像密朵博克这样,中国权贵利益集团很快就会崩溃。


记得一位的赌王临终时留下一句名言:不赌就是赢。投资中共统治的大陆其风险和负效应比赌博尤甚。确实是这样,不拿沾血的钱,眼下看似损失了诱人的利益,但是你一定会生活的心安理得,或许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上天的“恩赐”。我们相信,守住良心的一定是人生最后的赢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唐风:不拿沾血的钱,守住良心是最后的赢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