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网路疯传 武汉女赤裸坐地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网路论坛 和微博上,这两天疯传一女子20日全身赤裸在湖北武汉地铁车厢内玩iPad的图文,许多网友纷纷批评有伤风化。


武汉晨报等大陆 媒体今天纷纷报导,20日上午10时许,一位署名〝武汉地铁那些事〞的网友在微博上传2张打了马赛克的裸女乘坐地铁照片。照片中,这名女子全身赤裸,众目睽睽下在地铁车厢内坐着玩iPad,旁边的乘客见状,都不敢与她同坐。


这名〝网友〞还下注解说,就算天热也不应该这样,真是一个〝神人〞。


这篇微博图文一发,立刻遭到上千名大陆网友围观和发表评论,一些人批评此举太伤风化,也有网友认为这名裸女可能有精神疾病。


署名〝大猫九九〞的罗姓女网友目睹这一幕,向大陆媒体表示,她约在20日上午10时左右和朋友从武汉宝通寺乘坐往光谷方向的地铁,一上车就看到一名微胖、短发、身穿吊带裙的女子坐在车厢内玩iPad,一边玩还一边大叫,十分显眼。


罗姓女网友说,这名女子不久后将iPad丢在地上又捡起来,嘴里不停骂人;地铁列车行至虎泉站时,这名女子突然站起来把吊带裙使劲一拉,全身赤裸在车厢内骂人,许多乘客见状惊呆了,纷纷闪避一边,不敢与她同坐;但这名女子随后又拿出iPad,继续玩了起来。


武汉警方表示,若有市民遇到上述类似状况,可打110报警求助。


湖北武汉事务所律师 余钢则指出,根据大陆,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的行为,情节恶劣者可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网路疯传 武汉女赤裸坐地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