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中共官媒连续批评苹果公司引发不满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苹果北京


苹果北京店星期四(3月28日)仍吸引着大批顾客


中国 中央电视台3月15日点名批评苹果公司之后,《》又连续三天发表文章 ,指责苹果售后服务“中外有别”,实施“中外双重标准”。


人民日报 》星期三(3月27日)发表时评,批评苹果在中国“无与伦比地耀武扬威”。


一些中国媒体指出,两家在中国有着巨大影响力的媒体,先后密集发声,让苹果陷入了该公司入华以来最大的舆论危机中。


但是,中国官方媒体对苹果公司的批评也引起了许多中国消费者,特别 是苹果粉丝群体的不满。一些网民通过新浪微博发表评论。


伯林的微博微博达人:,人民日报,CCTV,几乎所有的官媒都在轮番炮轰苹果公司的诚信问题 ,背后的目的是什么?它们绝对不是为消费者讨回什么公道,而是要模糊"优质产品"的标准,搞得天下乌鸦一般黑,从而为央企,国企的劣质产品和服务保驾护航,这和几年前赶走google是一个套路。希望消费者不要上当。


FOX掠夺者:当众媒体合力开始炮轰苹果的时候,有多少国人会觉得苹果是大错特错的,有多少人会觉得这是“自家人”肆意渲染,恶意打击报复,用心不端,或者存在某种保护主义心理。我会是后者,别容不得别人好,有种就自己跟上去。


苹果和奶粉


千重:目前网络上一直炮轰苹果的傲慢,但苹果为什么傲慢呢?我们自己国产的许多产品都不足以让人放心,人家苹果为什么就要对你鞠躬尽瘁呢。那么多合资的释放有毒气体的汽车,民众舍近求远冒着坐牢的可能去购买奶粉……这一切都说明什么呢。


oneseason:有力气炮轰苹果没能力搞定奶粉,看来自上而下的嘴上功夫厉害是一贯风格啊。


九九九K纯Golden防毒面具微博达人微博会员:苹果你到底做错了什么?哦,你错了,错在不该来到这样一个对真正优秀的产品吹毛求疵,而对自家各种劣迹斑斑的败絮们熟视无睹,放任自流的国家。你自找,你活该,现在好了。但现在炮轰你的人是否会再失去一个肾,我就不得而知了。


苹果公司就售后服务争执发表声明说,苹果的售后服务政策在世界范围内大致相同,但是根据中国的作了特别的调整。


在北京的记者说,苹果产品在中国深受欢迎,iPhone5去年在中国上市头三天的销售量高达200万台。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官媒连续批评苹果公司引发不满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