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长沙大雾20车连环撞 柑橘土豆遭哄抢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28日讯】3月27日早晨,长沙、株洲、湘潭等多个城市出现浓雾,能见度降低。京港澳高速距离长沙雨花收费站4公里左右处发生连环车祸。车祸造成至少14人受伤,近20辆车损毁,事故现场散落的柑橘、土豆当地村民哄抢。


大陆 媒体报导,事发现场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由南往北车道,1504公里到1506公里处。


据现场人员介绍,一共有近20辆车出事,路上到处是柑橘、土豆。有上百人从两边护栏缺口排长队爬上高速公路哄抢。


对此有网友叹息:可悲的民众,愚昧的乡亲,最后的人性 泯灭了。这几年中国 人的道德已经没有底线了!


不过,也有网友说:物价上涨…..可能无法生存..上百人排队上高速抢柑橘..如果有吃…谁会去抢呢? ? ? ? ?


多位网友质问道: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长沙大雾20车连环撞 柑橘土豆遭哄抢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