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拉萨一矿区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 埋83人


3月29日晨6时许,中国 黄金集团位于拉萨 市墨竹工卡县的甲玛矿区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灾害。据估计,这起滑坡灾难造成中国黄金集团华泰龙公司83名员工被埋。(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9日讯】3月29日晨6时许,中国黄金集团位于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的甲玛矿区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灾害,塌方面积约3~4公里。据初步估计,这起滑坡灾难造成中国黄金集团华泰龙公司83名员工被埋。

》报导称,3月29日6时左右,位于中国黄金集团华泰龙公司甲玛矿区内的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斯布村普朗沟泽日山发生山体自然塌方,塌方长3公里,塌方量约200余。据初步统计,83名工人被埋。


另据报导,救援人员从现场发来的消息,山体滑坡发生时,华泰龙公司约80多名民工住在山沟的帐篷里,塌方的山体将整条山沟都埋住了,这80多名民工被困。


据现场人员估计,塌方面积约3~4公里,现场有30多台挖掘机进行救援。至目前,尚未发现生命迹象,救援人员称,山体滑坡的面积太大了,整个山沟都被埋住了。


对于甲玛矿区发生的大面积山体滑坡,央视同《》的口径一致,很快即宣称“由于自然灾害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造成中国黄金集团华泰龙数十名员工被困”。


这80多名被困民工牵动众人的心,许多民众纷纷在网络祈福,希望他们能平安归来。同时对官方急于宣布“自然塌方”表示不满。


民众“子思不语”表示:“为被困矿工祈祷!但新闻不带这样粉饰的,刚刚塌方还未经调查就定义为自然塌方,太无耻了!自然塌方三公里,没有采矿导致的因素吗?最后一块净土都不安宁了,要遭报应的!”


民众“肉包肉包-只吃肉不吃包”表示:“为死者默哀。自然塌方?有下雨吗?是天气因素还是人为因素?为什么开采前没有进行勘察?有些意外是可以避免的,为什么就要让悲剧发生呢? ”


民众“沫沫夏凌”讽刺其:“‘自然塌方’说的好!把责任推的很干净。”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拉萨一矿区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 埋83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