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男孩出生日特殊 被指系撒旦化身(图)



基亚姆的出生证明上显示他生于2000年12月12日12点12分(网络图片)


据媒体昨日报导,生日在每个孩子眼中都是特殊的,不过对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6年级小学生基亚姆·莫里亚来说,他的生日显然比大多数同龄孩子都要特殊,因为他出生于2000年12月12日下午12点12分,这意味着他在今年12月12日下午12点12分迎来他的12岁生日!基亚姆今年的生日中竟有6个数字12,这样罕见的巧合几乎要过100年才可能再出现一次!


不过让基亚姆的父亲卡祖奥感到苦恼的是,基亚姆奇特的生日也在网上引发了一些负面反应。


父母频频拿出生证作证


据基亚姆的父母称,基亚姆于2000年12月12日下午12点12分诞生于美国,基亚姆出生后,父母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儿子的生日有啥特殊,直到他们两周后填写基亚姆的出生证明时,才发现了这一惊人的巧合。基亚姆的父亲卡祖奥对记者说:“那位帮助我们填表的女士问,‘你难道没有意识到你的儿子是12月12日12点12分出生的吗?’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儿子的出生日期中竟有这么多的数字12。我不得不承认,这一切有点奇怪,它真的有点疯狂。”


据卡祖奥称,基亚姆的预产期其实是2001年2月,他是早产8周提前降生到人世的。卡祖奥说:“当时我妻子的羊水突然破了,连医生都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他早产。现在,每当我告诉人们我儿子的生日中有这么多的数字12时,许多人一开始都不相信我的话。我们不得不将他的出生证展示给别人看,证明我们的确没有说谎。”


据专家称,基亚姆在2012年12月12日12点12分迎来12岁生日,这种离奇的巧合至少要等一个世纪才可能再出现一次,因为明年是2013年,却不可能出现13月,所以必须要等到2101年后,才有可能再出现类似巧合事件。父亲卡祖奥说:“我们不知道如何向我们的儿子解释这种巧合,这真是太疯狂了。”


不过让基亚姆的父亲卡祖奥同时深感苦恼的是,基亚姆奇特的生日也在网上引发了一些负面反应,卡祖奥说:“网络上有一些怪人,他们几乎全都是末日阴谋论者,他们说我儿子应该被杀死,因为他是‘撒旦的化身’。我们试图忽视这种不负责任的荒诞怪论,因为这种巧合虽然有点怪异,但也只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而已。”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男孩出生日特殊 被指系撒旦化身(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