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东莞淫窟专车接港客 司机:不会有警察来查

有桑拿网站被揭发公然出现大篇幅的「拼车」(类近的泥鯭的)嫖娼广告,声称客人只要在深圳打一个电话,10分钟后就有专车接送,直达东莞的桑拿色情场所,且随传随到,因而每到假日吸引至少百名包括港客和大陆 客光顾。


据悉,该广告还详列各项色情服务和收费,接送服务已提供达两年,惟门暂未有回应。在周三(12日)晚上7时许,有大陆记者假称深圳游客,打通了色情广告上的电话,对方答应10分钟就有车上门接送。果然,没过10分钟,一辆白色轿车到达。车上司机说要先接另外两位香港客人一起去东莞。


深圳出发服务有两年


司机透露:「我们是一支车队,大概有20辆车,东莞很多酒店和我们都签了合同。」他们服务已有两年,主要接送深圳游客和香港客,从深圳出发,120元人民币包来回,一日可接近百位客人。司机声称他们有极强的「莞式标准(ISO)」十分安全,不会有半路来查。


约一个多小时后,记者直达东莞一间装饰豪华的酒店。「选秀」房内粉红灯光弥漫,中间有一个大型圆台,几根钢管直通天花板。十几位穿着薄透衣的小姐鱼贯而入,她们摆动蛇腰,挤眉弄眼,同行的香港客人选好小姐后就各自离开。记者最后推说有急事要办,便离开酒店。大陆公安部门暂未对有关色情集团回应。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东莞淫窟专车接港客 司机:不会有警察来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