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外媒盘点只能发生在中国的〝疯狂事件〞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报导)一媒体在其网站上总结了多起发生在中国 重大事件。该网站评论,只有中国才会发生这些“疯狂”的事情。


今年10月,美国商业网站《》罗列出了一系列近年来发生在中国的“疯狂”事件。

这些事件因为怪异且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而被该网站评论为,只有中国才能发生这些“独特”的问题


一.畸形的城市化 只求速度不求品质


2009年上海一栋高达13层的住宅楼整栋瞬间倒塌,一名建筑工人死亡


二.中国房地产泡沫的典型象征——遍布全国的空置房


占地32平方公里、耗资50亿打造的豪华新城——内蒙古康巴什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鬼城”,只有2万居民入住。网友调侃“这里什么都不缺,只缺人”


三.政绩工程遍地 百姓偿还债务


耗资148亿建成的青岛海湾大桥号称世界最大的跨海大桥,却被》指出,该桥的通行量远远低于预期。山东某官员透露,仅维护大桥就要500亿元,实在是得不偿失。


四. “天价商品”满天飞 几时休


中国的富人突然喜欢在胡桃、玉器上一掷万金,连月饼都开始用真金白银打造。每逢中秋,中共官员会花费数千美元购买“黄金月饼”礼尚往来。


五.为了所谓国家利益可以欺骗亿万人民


2008年的奥运会上,林妙可的那首《歌唱祖国》原来另有其人。杨沛宜才是真正的演唱者,只因为被认为长得不够可爱,她不得不在后台为林妙可“配音”。


六.严厉的新闻管制 难以翻越的“防火长城”


2012年6月,全球最大的财经传媒集团——彭博通讯社网站(Bloomburg)因报导家人资产而在中国被封杀,公司旗下杂志网站亦遭防火墙遮罩。


七.好大喜功的中共官员 层出不穷的豆腐渣工程


2011年7月,温州两辆动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从高架桥坠下,造成至少4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八.独一无二的“山寨文化” 世界假货的发源地


昆明一家苹果店完全模仿正品苹果店的一切设计装潢、宣传等,但里面全部是山寨产品。


九.无处不在的毒食品 道德沦丧


从2008年三聚氢胺事件后,曝光出了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黑幕,连汞和洗涤剂都可以添加到牛奶中。


十.不计后果的发展 环境污染增速超过GDP


环境污染和化学品泄漏使长江水变成鲜红色。


十. 持续的通货膨胀 造成误物价疯狂上涨


中国一举成为世界最大的猪肉消费国。为了防止CPI指数过高,中共当局采用储备猪肉的方法来打击通货膨胀,前所未闻。


十一. 没、没保障的中国劳工


以员工连续跳楼自杀而“闻名”的富士康,终于做出了有效的应对举措——在窗户下放置安全网。


十二.有钱能使鬼推磨


有钱人甚至可以找到替身代他们出庭受审,甚至是在监狱服刑。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外媒盘点只能发生在中国的〝疯狂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