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真不要命 女子将1.8kg毒品隆乳闯关

西班牙警方12月初在巴塞隆纳一个机场截获一名神色可疑的女子,检查后发现她竟在胸部植入毒品企图偷运入境,两边乳房分别植入一包古柯硷,共值约38万美元。


该名28岁的巴拿马女子,由哥伦比亚波哥大搭机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纳,她因行动怪异滑稽,过巴塞隆纳机场海关时被拦下搜身,航警发现她胸部缠绕纱布且渗出血水,她才坦承胸部植入两袋毒品,送医后取出近1.8公斤的古柯硷。


西班牙警方表示,该女声称哥国毒贩强迫她接受类似隆乳的皮下植入手术,把价值约38万美元的毒品分袋,塞进她胸部。她在通关时看起来状况很糟,搜身时发现她缝合的伤口已经裂开,看得到体内的白色袋子,但她说不会痛。


警方表示,从未见过这种以「乳房运毒」手法,好在女子被逮,及时取出毒品,否则体内那么高的毒品剂量,她恐怕也活不久。


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走私客,尝试运毒到西班牙,来自等毒品大国的航班旅客,通关时较容易被警方叫住盘查或搜身。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真不要命 女子将1.8kg毒品隆乳闯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