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为怀孕 凯特戒酒戒零食遛狗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马千里报导)英国媒体披露,凯特自从嫁入王室后,就开始积极的准备早日产下健康的王位继承人,为此她戒酒、戒掉了自己最喜欢的两样零食,多吃蔬菜、水果和有机肉类,还不再进行剧烈运动,改为每天遛狗。


据凯特的闺中密友、同时也是她的高中同学的爱丽丝?圣约翰?韦珀斯特(Alice St John Webster)披露,今年6月,凯特在参加她的婚礼的时候,就曾经向她取经,如何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爱丽丝安慰凯特,她的那一天将很快来到,她们两人干了一杯香槟,然后凯特就去跳舞了。爱丽丝说:“她喝了几杯香槟,然后尽情地跳舞。那是她最后一次这样。”


回到威尔士安格西的住所后,凯特就开始严格的控制饮食,希望尽早怀孕。她向另外一个可以信任的医生朋友征求了意见,然后开始了严格的有助受孕的饮食。尽管她以前也喝一些酒,但是,从那时起,她就彻底戒酒了。


对于凯特来说,比较困难的是戒掉两样她最喜欢的零食,一个是Haribo糖果,另一个是比萨饼。但是她下定了决心,不再碰这两样东西,而是增加食用水果、蔬菜和有机肉类。据说,她还吃了很多的球芽甘蓝和深绿色的蔬菜,因为这些菜含有丰富的叶酸,有助于健康受孕。


凯特以前还非常喜欢运动,但是为了怀孕,她放弃了健身馆和网球场,改为进行比较柔和的运动,比如每天出去遛狗。凯特的父母对于养狗非常在行,他们鼓励凯特在授孕前就开始养狗,这样小狗不会在婴儿出生后与婴儿争宠,而是把婴儿当作一个新的成员,加倍关心。凯特和威廉王子的宠物狗路珀(Lupo)是她的弟弟詹姆士送给她们的。


几个星期前,凯特终于如愿,他们夫妻对此惊喜异常,没想到计划如此顺利地实现了。他们原本计划在怀孕满12周、王室家庭圣诞大聚会的时候宣布这个好消息,但是由于凯特的剧烈的妊娠反应,不得不提前公布。


媒体还披露,王子夫妇正在考虑,今年的圣诞节在凯特的娘家度过,因为凯特的父母已经买了另外一套更大的房子,这可能是他们在现在的房子里度过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凯特的妈妈非常希望她可以回去,而且在女王的桑德林汉姆庄园度过圣诞的话,凯特可能会受到很多限制,要参加多次正式晚餐,还要多次更换服装,可能会比较有压力。


圣诞节后,威廉王子还要做出重要的决定,那就是是否继续在皇家空军工作。空军方面希望保留住这位他们目前最受欢迎的飞行员,已经同意王子可以在新年年初再通知他们最后的决定。通常情况,海王直升机的搜救飞行员如果不打算与军方续约的话,需要提前六个月的通知。


威廉王子的朋友披露,王子目前正在认真的考虑离开军队这个选择 ,这样他可以留在伦敦,与妻子一起抚养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军队的人士还披露,由于威廉王子今年参加了许多公开活动,比如奥运会、钻禧庆、出访东南亚等,他需要在年底之前多上班,以赶上进度,否则他的飞行时间会低于最低的要求。这一点将使威廉王子更加为难,因为妻子目前状况不稳。


圣诞节后,凯特将主要住在伦敦肯辛顿宫的小别墅里面,这样她距离娘家和医院都不算远,还可以尽可能多的指导他们未来 的家的装饰工作。王子夫妇计划在夏天搬入肯辛顿宫的住所原先是玛格丽特公主住所的公寓。他们非常喜欢那里,认为那里是肯辛顿宫里面最好的公寓,还有自己的花园,可以在那里推着婴儿车。


本周初,凯特再次出现强烈的妊娠反应,不得不取消观看《霍比特人》首映的行程,威廉王子独自一人参加。


责任编辑:周成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为怀孕 凯特戒酒戒零食遛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