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日大选冲刺 安倍野田狂拉票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15日报导】(中央社东京15日综合外电报导)众议院大选即将在明天登场。党魁安倍晋三与现任首相野田佳彦今天最后冲刺,盼抢下关键选票。


民调显示,自民党可望拿下胜选,以野田佳彦为首的日本恐沦为在野党。


自民党曾为执政党超过50年,3年前才由民主党取代。野田佳彦今天力促选民不要走上回头路。


声嘶力竭的野田佳彦在东京中区火车站前呐喊:“选举攸关我们是否能向前迈进,还是回到过去。”


他批评自民党的开支计划,表示自民党不顾政府预算吃紧,依旧承诺出资发起大型公共建设,刺激成长。


安倍晋三则是来到东京北边的埼玉县,承诺重振日本经济和教育体制。


安倍也嘶吼:“强化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与成长政策,我们就能终结通货紧缩、修正高居不跌的日币,并带动经济成长。”


他说:“野田政府只会一直抱怨(政策)。他们有阻止通货紧缩吗?有修正日币高汇率吗?”


昨天民调显示,自民党与其联盟小党可望拿下众议院2/3席次。另外根据民调,即使311东日本大地震让日本民众闻核色变,承诺除核的一干较小政党可能很难拿到太多选票。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日大选冲刺 安倍野田狂拉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