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新加坡政坛明日之星毁了 议长小三是离婚女子 图

议长柏默因为婚外情黯然辞职下台,婚外情的女主角身分曝光,立刻被人肉搜索,这两天女主角的生活照在网路上大量流传。


新加坡前国会议长柏默(Michael Palmer)因为和政组织「人民协会」(PA)的职员发生婚外情,12日举行记者会,请辞议长和职务,并退出所属的「人民行动党」。


星媒当天就报导人民协会职员王荟芬已于10日因家庭因素辞职,应该就是柏默婚外情事件的女主角。


王荟芬的各式生活照这两天在网路上大量流传,有网友用王荟芬的英文名字Lauraong开设部落格帐号,上传近百张王荟芬和基层民众聚会的照片。


开设部落格的网友则说他不是照片拥有者,照片是从其他网友的脸书页面转载而来。


事发至今王荟芬并未露面,人协副主席林瑞生今天表示,王荟芬身分曝光,是因为管理阶层认为欠人协职员一个解释,大家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因此管理阶层决定通知人协职员女主角的身分。




至于婚外情事件到底如何传出?星媒报导,8日有民众主动向媒体爆料,并出示柏默和婚外情对象的手机简讯截图,内容多为两人互相示爱,爆料者并宣称柏默与这名女子交往已超过1年。


张志贤在记者会上表示,柏默当晚就向人民行动党表达辞意。


柏默辞职下台后,是否要补选需由总理李显龙决定,李显龙表示会慎重考虑但没有时间表,新加坡反对党包括工人党、联盟等都唿吁李显龙举行补选,网路上也出现支持补选的连署活动。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新加坡政坛明日之星毁了 议长小三是离婚女子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