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商办租金涨幅 旧金山冠全球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商用不动产经纪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表示,在科技公司Salesforce.com与Mozilla Corp.需求推波助澜下,首季全球办公室租金涨幅由夺冠。


彭博报导,总部位在的世邦魏理仕集团在半年度全球办公室调查中指出,在截至9月底年度,旧金山商业区的租金大涨36.4%,每平方呎租金要90美元,涨幅傲视全球133个地区。


除科技公司争相进驻外,加上閒置率下降及供应有限,旧金山与近郊等地区的租金水涨船高。西雅图近郊的租金大涨近22%,涨幅排名第4。


世邦魏理仕集团指出,全球多数地区的办公室租金则是不涨反跌。受累欧债危机仍炽、银行业纷纷瘦身与新兴市场成长趋缓,全球多数地区办公室租金均不见起色。


至于全球最高贵的办公室租金则首推市中心,每平方呎租金要246.30美元,其后是伦敦西区,每平方呎租金要219.81美元,东京丸之内(Marunouchi)和大手町(Otemachi)商务区,每平方呎租金要197.27美元。(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商办租金涨幅 旧金山冠全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