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RFA:法轮功学员呼吁欧盟关注活体器官摘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7日讯】(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天溢报导)来自欧洲各地大约三十个国家,近千名学员从周五(26日)开始在欧盟首都布鲁塞尔集会举行活动,呼吁今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欧盟关注调查中国的摘除贩卖问题。


26日(星期五)中午十二点到一点,来自欧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欧盟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议会中心举行了一个大型集会,参加者除了法轮功学员外还有一些欧盟的人士、团体代表,为此,记者在一点过后电话采访了从德国到布鲁塞尔参加这次活动的出生在香港,在瑞典读书后在德国工作的吴文昕先生。


关于这次集会,他对记者介绍说:“这次集会的地点是在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欧洲议会,也就是全欧洲的政治中心的地方,及作为欧盟最重要的大楼,欧洲的外事处,也就是等于欧洲的外交部外,在这些大楼中心的广场,舒曼广场集会。刚刚集会完,现在正在游行。”


关于这次集会的内容,吴文昕先生介绍说:“因为自从二零零六年暴露了在中国大陆有贩卖活动,非常严重,主要的受害人是法轮功学员。今年二月初发生的更透露出很多有关活摘器官的秘密信息。我们法轮功是受害者,所以我们来到这里向欧盟的主要机构进行呼吁,呼吁他们一定要采取行动,要派遣一个中立的、独立的调查团到中国大陆去调查。”


关于刚刚进行的集会的情况,吴文昕先生介绍说:“集会上有欧洲议会的一些议员致辞支持我们。其中最强烈支持我们,非常全面支持我们的是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还有另外一位副主席,两位副主席都到会发了言。还有比利时议会的一位议员,以及布鲁塞尔的的一个著名的,无疆界人权委员会的代表也来发了言。他们强烈谴责了中共搞得活摘器官贩卖的事情。”


《福布斯》提出美国总统候选人必看的短片


(责任编辑:李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RFA:法轮功学员呼吁欧盟关注活体器官摘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