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患怪病皮肤松弛 1岁女婴像80岁老太太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7日讯】近日,河南一名女婴的怪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年仅一岁半的女孩因罹患了罕见的皮肤松弛症,本来应该是白白净净的可爱模样,却像个80岁的老太太。


据《河南商报》报导,1岁半女婴名叫雨馨,刚出生的时候其皮肤有些松弛,家里人以为还没长开,并没在意,现在1岁半的小馨馨嘴边布满褶子,脸颊两侧皮肤下垂,看起来就像个80岁的古稀老人。和脸部相比,女婴身上的皮肤更显松弛。


“看着就跟个老年人,上一次抱着孩子去看病,有个小孩儿捂着眼睛不敢看她。”雨馨的奶奶曹妞无奈地说,“抱着出去,人家都是围着看,我都不敢轻易带她出去。”




为了医治小雨馨的病,近一年的时间,就花了8万多元人民币。(网路图片)


雨馨妈妈、23岁的杨小丽说说,怀她的时候,做过检查,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刚生下来的时候8斤6两,个头大着呢,6个月以前都没有生过病,9个月以后就经常生病,除了皮肤松弛之外,还患有多种疾病,有先心病、肺炎跟哮喘,有两次差点就救不回来了。


因为经常输液,雨馨的头发理成了短寸,活脱脱一个假小子,“不好扎针,她皮肤松,有次扎上针5分钟就跑针了。”杨小丽说。


为了医治孩子的病,常往医院跑,近一年的时间,看病就花了8万多元人民币。“亲戚能借的都借过了,有人说治不好就别要了。”杨小丽说,“都这么大了,哪儿舍得啊,也不知道啥时候是头,走一步算一步吧。”


责任编辑:林琮文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患怪病皮肤松弛 1岁女婴像80岁老太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