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石原新党出世 六成以上国民期待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赵子法采访报导)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在10月25日举行紧急记者会见,宣布成立新,竞选众,进军国政,八十岁高龄的石原“将身体生命作为押注进行最后的奉公”,引发日本政界震荡,预计其余波还将广及经济界,教育界和中央集权的官僚界。


中日默契的岛屿国有化 推动石原成立新党


石原从四月份宣布购买后,很快筹到14亿日元,但引起中日岛屿争端。


为防止石原在购岛后建立避风港等举措,日本政府和中共暗中在副外长级别进行多次商量,中共默许了日本国有化。9月,日本政府宣布突然以20亿日元高价买走岛屿,禁止日本国民登陆,也不建造任何设施。实际上遵循了中共的“不调查不登陆不开发”的三不原则。


而且,日本大手媒体和日本政府对“三不‘原则都十分默契的沉默不语,对日本国民掩饰真相,石原表示很失落。日本长期的左翼政权,导致日本越来越唯唯诺诺,经济界唯恐失去中国市场的影响,深及政界和官界,中共对日本的影响,令石原感到危机,他数次谈到“日本正在沉没”,不希望日本成为第二个西藏,失去传统的文化信仰和


他曾在8月的一次访谈中表示,在日本能够对中共强硬的家也只有自己了。因此可以说,将石原再次推上日本国政并极可能成为今后日本权力的中枢的实际是中共和日本亲共的左翼势力。


25日,紧急记者会见会场挤满各界媒体人士,石原首先对把媒体紧急招来表示歉意和感谢。他申明,作为日本心脏部东京拥有的问题不仅仅是东京的,也是日本全国的问题,故而,不但要为了东京,还要为了日本参入国政。以如此(八十岁)高龄,把身体和生命作为押注而奉公。


“辞职不是放弃东京都的政务,这是作为历时四届共十三年零八个月的都知事政务的延续。”


“作为八十岁的我了,这将成为我最后的为公奉献。”


石原认为日本还是有经济余力的,他主张打破官僚的控制,改变宪法,打破导致日本步步高税现状的官僚中央僵硬不负责体制,在财会制度上引入外部监督,因为日本官员们恣意编制实行贪得无厌的利己预算;将在钓鱼岛上建立避风港,主张对钓鱼岛的实际支配;还将在教育,生育和财会制度上进行改革。


石原在记者会见后就向东京都递交了辞呈,新的东京都知事将在50天以内选出。预计石原将在今年年底卸任都知事,从2013年开始正式出选众议员选举。


成为新党主体的日本‘奋起日本’党将在10月30日解散,和石原合流,新党将在11月上旬成立,石原任党首,新党在众议员选举中将推出三四十名候选者。


此前在竞选自民党总裁中落选的石原慎太郎的长子石原伸晃表示,自己事先没有听到新党成立的事情,我根子是自民党的,不会参加到新党中。


六成以上民众肯定石原政绩 半数以上期待石原新党


石原新党还将联手现在在日本人气还很高的桥下彻的‘日本维新会’。


据《产经新闻》和富士电视台的民意调查,一半以上民众对石原新党表示期待,六成以上对石原政绩表示赞许,石原新党和维新两党的支持率将高升第一位将毫无疑问。


紧急记者会见现场挤满了各界媒体,随即各大媒体立即推出号外,作为头条新闻播放,石原成立新党参与国政的消息马上引起政界各党的回应,街头巷尾为之震惊,兴奋和激动。


在石原紧急记者会见后,执政党细野豪志政调会长表示将密切关注石原新党;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表示:从至今为止的超然的实际成绩,预计石原知事将对日本政界产生影响;‘日本维新会’党首桥下彻认为:如果没有石原都知事的实力,改变日本现状将很艰难。



会见后马上在东京白领聚集的新桥车站发布的号外被抢读(摄影:张本真/大纪元)


日本媒体分析,众议员选举后,石原新党和安倍的保守势力将联合起来改变日本。


日本网民:石原终于奋起了!对八十岁的决断表示敬意,从内心声援。把弱化日本的共产,社民党,左派和媒体都赶出日本。


街头一服饰得体优雅的五十多岁女士听到石原新党消息后不由自主地欢呼:太好了!


石原以作家、剧作家、政治家、东京都首长闻名


石原以作家和剧作家闻名,他23岁时,以史上最年轻资格夺得芥川奖,随后他写剧本让弟弟裕次郎出演,兄弟二人红遍日本,他作为剧作家闻名全日本。1968年参政当选参议员,四年后当选为众议员,又在1995年因连任二十五年以上议员而获得‘长年勤续奖’当天辞去议员一职。曾任运输大臣,在竞选自民党总裁时败给海部俊树。


石原还获得史上最高的东京都民300万选票,连续当选四届世界GDP第一大都市——东京都的首长。其政绩虽然毁誉不同,但70%以上的都民表示满意,例如率先导入银行税,削减政府人员工资,削减医疗福利待遇,将高达八百亿日元的东京都赤字扭转为黑字,立法禁止色情录像暴露性器,重视教育等。


石原一贯的犀利言语,屡屡引起日本政商界反感,但也成为日本百姓喜欢石原的重要原因之一。对经济萎靡不振,外交唯唯诺诺,苛捐杂税越来越繁多的每况日下的日本,石原曾多次抨击说:不就是因为媒体不行!国民不行!政治家不行吗!


石原认为日本的经济界堕落的心胸狭小,曾在记者以往的采访中表示:“和既往相比,日本的经济阵营非常的堕落,变成一个小点,考虑不到国家和世界了,顶多也超不出自己的公司,自己的行业。这样的人,没有资格谈国家,也没有能力,经济界没有一个人能够谈。”


网民们呼吁,看到石原对反日势力的媒体政治家和官僚们的抨击,实在是淋漓尽致极其痛快。还有的民众希望石原能够活到九十岁,拯救日本。


因此,石原知事每周五的定期会见不但有东京电视台直播,还有日本‘nikoniko’网络电视台也在直播,而且民众可以即兴评论留言,东京都厅的网页上也刊登会见的所有录像和文字,‘石原记者会见’成为期待振兴日本的民众的一个希望风景线。


石原对共产主义深恶痛绝“在中国还继续着共产主义,真是中国人的悲哀”


石原曾对记者表示,终其一生,他始终对共产主义深恶痛绝。在中国他是闻名的‘右翼’,那么什么是左翼和右翼呢?


石原:在日本左翼就是指共产主义者,社会主义者。有各种各样的社会主义,我对是一点也不能接受,不是人的东西,必定要走向独裁政治。从这点上看,苏联崩溃了,大本营的共产主义都崩溃了,但在中国还继续着共产主义,真是中国人的悲哀。在日本右翼就是保守派。


“我讨厌共产主义。不把人当人,为了被选出来的那些干部,刺激百姓,牺牲百姓都毫不回头,所以,很多的行贿受贿,政权,因此才有了今天的中国,但老百姓不清楚。”


石原认为中共愚民,购买的苏联航母就是世界的笑柄,“中国呢,最搞笑的是中共买的航空母舰。那是个根本就不起任何作用的东西。老百姓也许以为买了那么个了不起的大家伙,但成了世界的笑柄。哪个军舰动也动不 了,因为发动机出了故障了。把巡洋舰的两个发动机按上,但没有速度,不知道是中共的空军还是海军,反正没有进行过一次起落演习。”


石原指责中共以军事力量做政权后盾,残杀国民,杀虐藏民,中共才是最恶劣的共产军国主义。


在钓鱼岛问题上,他多次在公开场合建议日本提诉于海牙国际法院,当着世界的面,和中共对质法庭。“中共不是说日本没有理吗,那就让世界看看日本到底有没有理。”但中共对此一直没有回应。


石原认为,世界上为数越来越少的共产党将会被淘汰至尽,“没有人觉得共产党好。”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石原新党出世 六成以上国民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