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中共 “维稳” 百姓遭殃 湖南洗脑班又开张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5日讯】目前中共即将召开之际,湖南省“六一零”主任陈树林(兼省副书记)、副主任蒋和平、政法委书记等人紧跟中共中央政法委、“六一零”的“维稳”部署,操控湖南各地市政法委、“六一零”、派出所人员骚扰、监视、绑架学员,令湖南各地众多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干扰。 二零一二年九月初,在陈树林、孙建国等人的策划下,长沙市捞刀河洗脑基地又在开办洗脑班,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


自九月一日至今,湖南省“六一零”指使各地市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长沙市捞刀河洗脑基地。


永州六旬老妪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永州新田县“六一零”的何昕、廖婷妮指使国保大队唐崇盛、杨海波、李芳等五人用欺骗的方式闯入法轮功学员蒋美兰(女,六十五岁,湖南新田县湘运汽车公司退休职工)家中劫持至长沙捞刀河洗脑班强制迫害,至九月底蒋美兰已是奄奄一息。十月一日,蒋美兰的儿子从广州赶往长沙捞刀河洗脑班去接人时,蒋美兰生命垂危,意识模糊,她不认识任何人,包括儿子。儿子为了救人,将母亲接回湖南新田,迅速送往医院。因伤势严重医院拒收,她的儿子通过找关系才住进医院。经过医院检查,蒋美兰遍体鳞伤,都是用电棍打的,整个嘴全是烂的,五脏六腑也是烂的,下身流着血,经抢救无效,十月二日夜零时五十分含冤离世。


亲友们看到蒋美兰的遗体,惨不忍睹。蒋美兰女士被绑架时,红光满面,身体健康。仅仅二十三天,蒋美兰被捞刀河洗脑班迫害致死,令亲友悲愤,街坊、乡亲震惊。害死蒋美兰的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长沙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罪恶


“湖南长沙法制教育培训中心”,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中岭村,原本是当地用作敬老院的地皮。二零零二年长沙市“六一零”主任吴志斌、副主任吴凯明,在湖南省“六一零”的支持下,花巨资买下此地皮,修建专门用于对湖南全省法轮功学员的强制洗脑班——“长沙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又称“捞刀河洗脑班”),实为私设监狱。二零一一年胡亚军、邵云辉已分别接替吴志斌、吴凯明二人出任长沙市“六一零”主任、副主任。


该洗脑班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正式成立,十年来,在所谓“转化学习班”的名义下,肆意侵犯公民的信仰和人身权利,至今已非法拘禁湖南省各地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次,目前罪恶仍在发生。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劫持到这里,不需任何法律手续,由各地“六一零”伙同国保大队人员肆意闯入法轮功学员家里或单位绑架送入该洗脑班,完全与外界隔绝,不准家人探视、打电话、送食品,即便是家人送的衣服很多被扣留多日才给。


法轮功学员在该洗脑班由“六一零”安排人(他们叫“帮教”)来逼迫其“转化”。这些“帮教”对法轮功学员百般凌辱:掐喉管;用竹鞭打、戳;打脸;用打火机烧下巴;不让睡觉,用红花油涂眼皮、眼睛;罚站;用电警棍电;不让喝水,不让吃饭,或者有吃也不让吃饱……其邪恶手段令人发指。对拒绝洗脑的法轮功学员,“六一零”人员则以非法劳教、关禁闭威胁,或施以各种肉体酷刑折磨。


所有迫害手段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即写下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所谓“三书”(悔过书、保证书、揭批书),放弃修炼。事实上,这种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与文革中迫害知识份子的“牛棚”一脉相承,目的都是逼迫人们放弃自己的独立认知、扭曲人格、撕裂人伦和道德,屈服于独裁统治。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共 “维稳” 百姓遭殃 湖南洗脑班又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