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加中国问题专家:王立军活摘证据曝光将震惊世界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3日讯】(明慧记者英梓渥太华报导)加拿大前资深外交官、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布拉恩?麦克亚当(Brian McAdam)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旦交给美国政府的关于活体摘取学员器官的证据曝光,将震惊世界,会对参与活摘者有深刻影响,并引发巨大波澜。


制止活摘行动五年前被压制


在回顾了王立军逃亡美国成都领事馆,并将大量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交给美国政府的事件之后,麦克亚当回忆道:“几年来,人们在谈论中国发生的摘除被囚禁犯人器官的事。大约在二零零五年,被媒体曝光,有一阵报导。许多人对此非常震惊,然后,这个问题完全平息了。”


“很不幸,世界被中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经济改革迷惑了,没有人想管这种会触犯中共政权的事。因此,这一问题被压制了。就在那时候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写了一份报告——‘血腥的活摘’,揭露了许多活摘的细节,这件事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并引起许多媒体的关注,但是,还是没有任何行动。就是,人们知道它发生着,但经济贸易高于一切(决定了没有采取行动)。”


活摘证据公诸于世将震惊世界


麦克亚当认为,如果王立军带到美国的证据被公布,将比已有的曝光证据更有影响。他说:“我的感觉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这个活体摘取器官的问题,这是绝对的。如果这些文件,被揭示出来的话,参与摘取器官的个人,对他们的影响将会是非常深刻的,会引发巨大波澜。”


麦克亚当表示,大卫?麦塔斯曾经说过,活摘器官是一个新型的犯罪,确实如此。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邪恶行径。因为这是中国政府的问题,如果是真实的,中国政府一定会对此保持沉默,并压制报导。


他表示,一旦证据公布将产生巨大效果,会震惊世界。他说:“一定是这样的。美国国务院刚刚发布的一份报告上提到了活摘器官,我想这是唯一的一次。但这些证据的公开将会有不一样的影响。在任何情况下,这都是非常深刻的影响。”


麦克亚当表示,一旦证据公开,无论谁当选总统都会立刻处理此事。因为双方都在谈和中国的经济问题,但是他们不能忽视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太大了,他们必须面对。


西方媒体应更加深入报导该罪行


谈到加拿大,麦克亚当认为,加拿大媒体对此事的报导没有尽可能的深入。他说:“媒体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没有起到应该起到的将此事公诸于众的作用。”他认为,现在媒体真的应该深入细致讨论这个问题了。他赞赏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对这一事件的详尽报导,例如,眼角膜被卖到三万美元,心脏被卖到十三万至十六万美元等细节。


他认为,“这件事的确会影响到加拿大华裔或世界各地的华裔,他们的亲属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只有共产中国才有这种恐怖活动


麦克亚当说:“在世界上,西方文明中也有一些可怕的事件发生。如果我们回头看看大屠杀,大量犹太人被焚烧、拷打和监禁,人们在战争结束时说:‘永远不再发生。’但这些(活摘的)可怕事件不断在发生,却缺乏阻止邪恶大屠杀的行动。如果邪恶继续,而没有人采取任何行动阻止,它就会继续下去,这是让正常人非常痛心和难过的。”


“有些事情一定会发生,这将是一个伟大的第一步。用这个问题教育人们,提出这一人权问题,并在任何时候反驳中共,有一个提供公开讨论的媒体,这是可能的,我们将这样做。”


麦克亚当说:“只有在共产中国,这种恐怖活动才能发生,在世界上,他们有最高速度的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的来源是法轮功或维吾尔人或者是基督徒。”


他说:“当然,如果世界各国政府使中共面临的这一恐怖犯罪。中国政府就必须在这个问题上被审查,并作出反应。”


(责任编辑:孙芸)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加中国问题专家:王立军活摘证据曝光将震惊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