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奇人甲的最后文章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作者:歸一(奇人甲


這 一篇將是我最後一篇文章,發出後,我就該退出了,我要做的事,要走的過程,都已基本走過了,再不退出即成干擾,雖然結局不算圓滿,雖然這個過程中,出現了 不必要的問題,使我文章起到了反作用,這也是我要背負的責任,我沒有走到最正,這條路太窄了,越往後越窄,一不留意,就會走偏,這也是我沒能走到最正的責 任,我很抱歉,本來要走出這樣一條路的,現在走不通了,我深深地遺憾,希望大家能從中吸取教訓,避免再出現同樣的問題,這也算是有收穫吧。


我 說得太多了,未能把握好分寸,不該說的話也都說了,說得太多,本以為說得越多,會讓世人越明白,起的作用越好,現在從形勢看來,效果不是我預料的這樣,這 是一把雙刃刀,讓人明白的同時,也造成了同樣大的干擾和阻礙,越往後,形成的干擾越大,世人能知道的是有限的,再多的就不允許隨便說了,只能允許說這麼 多,再多就會讓人無法理解,反而覺得玄乎其玄,不可信,只能是干擾,另外有一個重要原因:大法弟子是主導,不允許任何干擾到大法弟子的因素存在,而看我文 章的大法弟子太多太多,有些甚至於產生執著,這就會形成了一個形勢,就成了一個很大的干擾形勢,這個責任是誰也承擔不了的,但我卻是有這個責任的,非我意 願,也向大家道歉,希望看到的人,都能從此吸取教訓,嚴肅對待,知道該怎麼去做了,不要讓問題再擴大化,但我的這最後兩篇文章,卻可以幫我傳出去,讓更多 人看到,這樣,我也會少背負一份責任,感謝大家。


另外<玄界(核心內容)>這 篇文章中提到龍吟劍的故事,很多人不解,這裡我就節取玄界中的一小篇故事拿出來吧,同樣只能當神話故事來看,不要當真,以及我前面發出的所有文章,我在此 再次申明:只能是當作神話故事看,不要當真,各人自己用智慧去分辨,更不必要產生執著,<玄界(核心內容)>這一篇非常重要,我所有文章都是為了讓人明白 這一篇,所以這一篇不看,那我所有文章都失去作用了,感謝朋友將我這一篇文章製作成圖片形式,這樣就方便在大陸網絡大量推出,圖片在我相冊中,也希望大家 能夠幫我推出去,讓更多人看到,謝謝了。


我 所作的這一切,目地就是讓大家在這歷史的最特殊時刻,作出正確的選擇,我乞願所有生命,都能通過選擇,進入未來美好的新世界,我不想看到任何生命在恐懼與 痛苦中淘汰,我不忍心看到任何生命在這一刻遭受痛苦和傷害,如果我的文章能讓多數人作出正確的選擇,那我就沒有白做,我將非常欣慰,即使為此承擔責任,這 也是很值得的,希望我的付出,都沒有白做,謝謝。


玄界就節選出此一小篇給大家當故事看看,其餘的部分就不允許再傳出了,謝謝!另外我的這個博客不會馬上關閉,會存在一段時間,希望作出選擇的人,可以用化名或假名在此發出三退<退黨,退隊,退團>聲明,或不想讓大家看到,直接發私人消息給我也行,另外也希望有時間的大法弟子能在此博客照看一下,幫助有問題的朋友解決一下問題,或幫發出聲明的朋友,將聲明發到退黨中心去,另外這段時間內,我也會不定時上來看看大家,直到這博客發揮完最後的作用,關閉,感謝大家。


玄界之龍吟劍謝道子的故事


平先生還告訴我,當今世界,高人如雲,不只是我,負有大使命的,大有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不簡單,將來我便會知道這些。


遊歷了崑崙以後,平先生又帶我遊歷龍脈。由於龍脈太長了,每條龍脈上都有許多的穴位與山川,而且還分出許多支脈,支脈上又分出無數旁脈,所以整個暑假,我們才大致地遊歷了一條主龍脈。


在龍脈上,座落著許多山川大岳,分佈著一些重要自然臟器和穴位。這些山川大岳之中,有許多世外高人,他們是龍脈守衛者,守護著龍脈。


我們人世間的這個看起來似乎沒有人蹤的蒼山峻嶺,在另外的時空中,卻是一個玄奇的世界。到處散落著亭台樓閣和仙宮神殿。長滿了參天古木和奇花異果,到處都是玄禽怪獸,和奇境異象。


我見過身上長了翅膀的青蛙,看到過頭上長了角的蛇和魚,還有白色的虎豹和怪獸。我吃過碧綠色的蓮藕,看到過金色的荷花,我還看到過高達萬丈,聳入雲端的雲竹。在雲竹上挖通一個小口子,便長年有清香甘甜的漿汁,從竹節中流出來,喝過這竹汁後,便感覺身清氣爽,心曠神怡。


整個暑假,平先生便都帶著我,順著龍脈,拜訪那些名川大岳中守衛龍脈的世外高人,與他們化緣。


在這些沒有人跡的深山之中,我拜訪過了許多修各種不同道門、法門和奇門的世外高人。其中有修劍道的,有修武道的,有修琴道的,有風水堪輿的,等等等等。


下面就講一下劍道高人謝道子的修行 故事:


劍道的現任守護者叫僮辛,他說他的師父是謝道子,他以前是謝道子的童子,跟隨他習劍,但還沒有得到劍道真傳。他說他師父突然離開,離開時,什麼也沒有留下,他便一直替師父守護這裡,等待著師父回來。


於是僮辛便向我講敘了謝道子的修煉故事:


謝道子,唐朝時人。謝道子出生時便負有重要使命,先後有幾位不同的師父指導過他,但最重要的有兩位師父,一位是商朝時人,叫箕子。另一位是女師父,晉代時人,叫金蓮子。


謝道子是劍道的掌門人,他乘坐一隻白虎,在人間沒有尋找到傳人,所以沒有收徒弟。他身邊只有一個童子跟他學習劍道,這個童子就是僮辛,僮辛不是凡間人類。


謝道子,從小就喜歡劍術和道。他家三代經商,是家資非常富足的京城大戶。但謝道子對經商卻毫無興趣,對求學考取功名也沒多大興趣,唯獨愛劍,喜歡挎著寶劍遊走四方,拜訪高人。他家祖上傳下了一柄寶劍,謝道子對其愛不釋手,終日劍不離身,睡覺都要枕劍而眠。


謝道子四處拜師學劍,拜訪了當時許多劍術高手,甚至還跟隨舞劍藝人學習過舞劍。在謝道子二十來歲的時候,他的劍術已達到了非常高超的水平,但就在這個時候,他的劍術似乎已達到了頂端,無論再怎麼苦練,都沒有多大提高了。


謝道子便冥思苦想,他在思考劍術的奧妙,思考劍之道,想突破這個瓶頸。這時他的大師父箕子便找到了他,經過了幾番試探過後,箕子便口傳了他一部劍經,讓他背下來,記在心中。然後還教了他一套陰陽劍法。


教完後,箕子就要回山了。謝道子便求箕子帶他上山,收他為徒,跟隨箕子修行劍道。那時箕子拒絕了他,說他塵緣未了,讓他牢記劍經,按照劍經嚴格要求自己,勤練陰陽劍法,說機緣到後,就會來接他上山。


從 此謝道子便天天唸誦劍經,不斷習劍悟道,清心寡慾,嚴格要求自己。慢慢的,他的劍術得到了極大的提升,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最後他打通了劍竅,達到了人 劍合一,能夠感覺到劍式的微妙變化。與劍術高人比武論劍時,對方劍一出鞘,他便能感受出對方的劍式變化,能夠同時看到對方的一招一式,對方劍一出鞘,所有 的招式變化,便同時展現在他眼前,他能夠一眼洞穿多個不同時空,所以他總能夠隨心所欲,如同與兒童過招一樣,總能大出對方之意料,一出劍便會點出對手死 穴,所以劍一出手他便能勝。


這時謝道子覺得他的劍法已經到達頂點了,不可能再長進了,天下已無人是他的對手了,人間也已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了,便整日枯坐,靜思冥想,不聞世事。


這時箕子又出現了,他問謝道子劍練得怎麼樣了。謝道子便回答他,剛開始時,覺得天下劍術變化無常,奧妙無窮,窮盡一生都不能掌握。後來慢慢地發現,這些變化其實都是花把式,實質都是不變的,天下的劍都只是死劍,一出鞘就完全在他的掌握之中。


箕 子便笑了笑,說要與他切磋一下。謝道子就請箕子出劍,箕子便說他沒有劍。謝道子要借給箕子一把劍,箕子卻說他不使用劍,讓謝道子出劍。謝道子便拔出了多年 未曾出鞘的寶劍,出劍後,謝道子才發現,箕子雖然手上沒有劍,但卻哪兒都是劍,連他呼出的氣息,眼神中放射出的目光,都是劍,混身沒有破綻,根本看不到他 的存在和變化。而且這些劍都隨心而化,時而為虯龍,時而化為氣息,瞬息萬變,根本捉摸不定。


謝道子跪在地上,覺得心灰意冷,這麼多年來苦練的劍術和劍道,在箕子面前,都如同小孩玩過家家的把戲,根本毫無用處。便跪地不起,一定讓箕子收他為徒弟帶他上山。箕子只是笑了笑,沒有說收他為徒,只是說他現在可以走了,便領著他上了山,那一年謝道子已四十多歲了。


進山過後,箕子才對謝道子說,要做他徒弟得通過幾關考驗,通過了才能拜他為師。謝道子答應了。首先箕子便將謝道子帶到了一塊墓地,讓謝道子將他的寶劍拿出來,交給他。謝道子就照箕子說的做了,把劍交給了箕子。


只見箕子口中發出一聲吟嘯,寶劍斷成了碎片。謝道子驚呆了,他捧著殘劍的碎片說不出話來,雖然他把情看得很淡,但對這把劍的情卻非常深。這把劍跟隨他一生了,寸步不離,而且已通了竅,與他合為一體了。謝道子的眼淚禁不住流了出來。


箕子只是笑了一聲,告訴他說,這地方叫劍冢,所有入劍道的人,都得首先通過這一關,將劍葬在這裡,從此忘了人間之劍。他讓謝道子陪著他的殘劍,等想通了,再來找他。謝道子呆坐了一會,便毅然將劍葬了,找到箕子。


箕子靜坐在茅屋裡,沒有睜眼看他,只對他說,雖然他葬了人間之劍,但他心裡的劍卻沒有葬掉,所以這一關沒有通過。


謝 道子便長跪在地上,請示箕子指點。箕子便傳給了謝道子另一部心經,讓謝道子在茅屋中打坐誦經。從此一坐七年,七年內,餓了有一頭白虎叼食物來送給他吃,渴 了喝泉水,一直在劍冢守墓。慢慢的,他的心在長久的誦經靜息中,平靜了下來,以前人間的種種經歷也慢慢淡忘,彷彿離他而去,如同煙雲一般消散,沒有留下什 麼痕跡。


這時箕子又出現了,他告訴謝道子說,這一關他通過了。然後箕子將謝道子領進了一片竹林中,讓謝道子靜坐下來,問謝道子聽到了什麼。謝道子一細聽,就說他聽到了琴音,從竹林深處傳來,但不知彈琴者在何方。


箕子點了點頭,然後給了他一根簫,並對謝道子說,如果他吹的簫能夠合上琴音的變化,那麼這一關就過去了,可以拜師了。謝道子拿著簫茫然不知所措,因為他生平只懂劍,根本不懂音律。


箕子走後,謝道子便四處尋找彈琴的人,想讓他教授給他音律。但他找到東邊,琴聲卻從西邊傳來,等他找到西邊,琴聲又從南面傳來,最後他找遍了竹林,卻不知道琴聲究竟從何傳來。


謝 道子茫然地坐在地上,但經過了幾天的茫然過後,他便定下了心來,開始誦經靜坐,拋開外界干擾,使內心平靜下來。慢慢地,他邊靜修邊聆聽著琴音,最後竟聽出 了劍道來。他從音律的變化中,聽出了劍式的變化,時而千軍萬馬,時而四面埋伏,時而驚濤駭浪,時而逆流暗湧。每一弦一柱都是一刀一劍,或刀林劍雨,或萬劍 合一,或刺或劈,或削或砍,變化萬千,無窮無盡。謝道子大悟,便開始用心研究簫,將簫的音律也對應到劍道上來,用心練習。經過了好多年以後,謝道子,終於 能隨心所欲,以簫音和上琴律了。


這時箕子又過來了,他很高興。便領著謝道子去了千里之外的另外一座山中。這時謝道子才知道琴聲原來是從千里之外的山中傳來的,怪不得他尋之不見。彈琴的人是金蓮子,琴道的傳人。


謝道子便又跟隨了金蓮子許多年,金蓮子沒有教他琴道,只是教他用心感應自然。教他感知自然的變化與萬物的靈動,感受萬物的氣息,感知周圍氣息的變化與流通。然後慢慢地,將這些變化在心中融為一個整體,逐漸成為一個混沌,最後從混沌中提煉出道來。


謝道子跟隨金蓮子多年,悟得了自然之道。後來,又回到了箕子那裡。箕子便開始傳授謝道子心劍道,教他練心劍。又經過許多年後,謝道子練成了心劍,他也練得像箕子那樣,混身是劍。


後來又有兩位同道師父指點過謝道子。最後他們傳給了謝道子鑄劍大法,讓謝道子鑄造歸元劍,並對謝道子說,他已經練成了,而且都已超脫在他們之上了,他們再沒有什麼可傳給他的了。


歸元劍又叫神龍劍或龍吟劍,是從丹田中修煉出來的,從丹田中生出。煉成以後,可隨心而化,能聚之成劍,散之成氣,化之為龍,變化無窮。而且能上與天地同大,下與塵埃同微,能穿透無數時空,上斬九天之神,下除地獄亂鬼。


從 那起,謝道子便開始鑄煉龍吟劍。他沿著他守護的那根龍脈,走遍了山川大岳,一路觀察地形、山勢的變化,感受萬物的氣息,不斷悟道。然後他在途經的所有龍脈 穴位中,提取龍脈的精華,用心鑄劍。這個時候僮辛便慕名而來,跟隨謝道子學劍道,做了謝道子的隨從童子。僮辛不是人類,他其實是龍身,是海龍君的兒子,龍 太子。這樣,經過了上百年,龍吟劍終於煉成了。


就在龍吟劍煉成的那一天,謝道子突然消失了,誰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沒有了蹤影。鑄成的龍吟劍已被封了劍竅,據說埋在主龍脈上的山體之中,但處在很高的時空之中,一般人根本看不到。


講完了故事,僮辛便請我們喝茶,並端來一盤果實招待我們。這果實是盛在竹筒中的,有翠綠色的,也有白色的,果柄上還有兩片葉子,很像竹葉。遠遠地,就聞到一股清香,入口後,清甜甘美,脆嫩可口,真是說不出來的美味。


我就問這究竟是什麼果實,如此美味。僮辛就笑著告訴我,說這叫竹華,是雲竹上結的果實,不是凡間之物。我點了點頭,突然想起,古書上說過,鳳凰非梧桐不棲,非竹實不食。就問這個竹華是不是就是鳳凰吃的食物。


僮 辛點了點頭。我就問平先生,在哪裡可以見到鳳凰。我見過龍,但還沒見過鳳凰,很想見識一下。這時僮辛就告訴我,他說現在人類失去了土德,所以鳳凰離開了人 間,看不到了。平先生點了點頭,接著說,鳳凰代表著土德,上古時候,君有德,百姓有道,所以每逢此盛世,鳳凰便會降臨人間。現在人類慢慢迷失了,背道而 馳,所以鳳凰早已離開了人間。等人類重建土德時,鳳凰才會回來。


神龍之召


感謝偉大的師尊開啟我微渺的智慧,以窺探天地之奧;感謝偉大的師尊打開我冥蒙的心智,以洞析宇宙之秘。叩首。


每個中華人的身體中,都埋有一段深深的龍脈,這是歲月滄桑不可抹去的龍之印記。


靜廖的深夜,恆久的星斗,以滿懷之卑微,沐浴於長風,俯仰於天地,傾聽中華之良心。您可曾聽見聲聲龍之哀吟?哀哀不息?


這是神龍的召喚,召喚迷失的龍脈。


炎黃大地,鳩佔鵲巢,神龍死,龍脈斷,炎黃斷香火!西來魔種,沉浮大地,長江斬,神山拭,病態的山河!


極目中華,窮山惡水,滿目瘡痍,生靈塗碳,天災人禍!


恨蒼天,怨大地。屠父反污父不公,拭母卻謂母不仁,炎黃大地無孝廉!末日無多矣!


該醒了,時間到了,時候不多了!神龍重生之刻已到來。


同胞們,吾炎黃之手足!不管您遠處天涯海角,不管您是否遺失了黑髮、黑眼睛。同延一根龍脈,同承一顆中華之良心。吾負使命,喚爾歸來。


龍脈寸斷,段段共鳴。神龍之召,召召如泣,胡不歸?


願平先生能作一個好的嚮導,喚醒您心裡無法磨滅的龍脈。原平先生能是一個好的引路人,引您進入一個玄妙無邊、多姿多彩的世界,一個被遺忘的真實世界。


神龍之召,召召在即。


龍脈為弦,五嶽作柱,吾奏一首神龍曲,曲盡願知音。



2012,8,12





Tags: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奇人甲的最后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