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中国报摘:政治局会议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星期二(10月23日)的中国报章报道了中共中央局按键审议中共章修正案的消息。


按键《》与按键英文《中国日报》等报章均刊登了官方新华社的报道。中共总书记主持了会议。


新华社的报道并未明确交待党章修正案的具体内容。


不过报道说,这次会议还审议了中共中央呈交的报告稿。


按键北京《京华时报》与按键广州《南方都市报》等地方报章也刊登了新华社稿件,但也各自在其标题中指出,这次修订将把十八大报告中的“重大理论”写入党章。


香港英文《南华早报》说,修正案在提及胡锦涛、的思想理论时,却似乎不见了“思想”的踪影。一些中国观察家猜测这可能是中共有意在十八大淡化其思想。


按键《环球时报》的双语社评说:“十八大就是向全党及全国人民展现中国发展的方向以及多种可能性,同时也向世界做一次坦诚的交流。中国必须继续改革、发展,并在这一切的动态中保持稳定。”


“世界对中国有很多疑问,国内也有不少困惑,十八大将提供答案。”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报摘:政治局会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