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传周永康可能在十八大后被逮捕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近日网络上传出,后当接掌中共大权的时候,届时卸任的可能会被逮捕。而有分析称,周永康不是,他一旦出事就是死罪。


网上热传,来自北京的消息称,周永康与薄熙来是同伙,周并不甘心失势,很可能会利用受薄熙来案影响的军中少壮派将领,制造事端打击习近平。


该消息还表示,薄熙来被扳倒之后,书记周永康就利用各种机会想为薄翻案,不断给习近平制造麻烦,因事件而引发的国内反日大游行中,周永康动用他在司法系统中的党羽趁机制造混乱,给添乱想伺机搞掉习近平,这令习近平很是记恨周永康,十八大后到习近平当政的时候,周永康可能会被逮捕治罪。


此前港媒曾报导,十八大之后现任政法书记周永康将卸任,届时失去权力的周永康在胡、习与的角力中“不过是大棋局上的一颗闲子而已”,而王立军的“叛逃罪”被轻判,为以后处理周永康埋下了伏笔。


中国和平同盟主席、中国大学校长唐伯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在9月28日公布薄熙来涉嫌犯罪的罪状时特别提到“发现了薄熙来其他犯罪问题的线索”,这是中共为下一步处理周永康留下了伏笔。


唐伯桥认为,周永康不是红二代,他没有太子党背景,在中共元老和太子党眼中,周永康只是一个看家奴,而周永康一旦跳出来在内部制造混乱,那么太子党就会形成一股力量治周永康一个死罪。


他还表示,周永康犯下的罪恶比薄熙来还要多,如果周永康不搞动作他就不会有事,而一旦周永康搞动作,他的下场比薄熙来还要惨,这么多年来共产党的罪恶,都可以算到他一个人头上,那是杀一万遍也不为过的罪。


周永康密谋政变不成 再出阴招搞习近平


爆发后,曝出周永康与薄熙来、等人密谋针对习近平发动政变,夺取中共军政大权,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此计划随即破产,周永康被中共高层内部“裸退”,同时失去在十八大上指定自己接班人的权力。


港媒杂志称,在王立军案件提起公诉与一审开庭之间,9月12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区分局的国保警察把知名学者焦国标从家中带走,并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刑事拘留。


在王立军案件宣判的当日(9月24日上午),焦国标下午被海淀警方释放并送回家中。


有可靠的消息称:习近平亲自过问了此事,并约见了公安部长,孟建柱称对此案并不知情,“北京公安局送的简报和公安部的情况汇报都没说到这个事情”。


习近平对此种说法非常不满。进一步的消息说,习近平在小范围内表示了对秘密警察(国保)不断制造事端行为的不满,甚至说“本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们一参与,就非弄成个什么‘事件’不可。”。


来自高层的消息,孟建柱与傅政华是在执行中央政法委即维稳系的密令,试图通过做大焦国标案来给民间右翼、异议力量以颜色。维稳系的更确切意图则是,通过制造一个有国际影响的案例,给初掌权力的习、李出一道难题。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zhangmingjian001@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周永康可能在十八大后被逮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