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川习会”中美第一夫人各展“衣Q”(组图)

“川习会”中美第一夫人各展“高衣Q”

众所瞩目的“川习会”正式在佛州的私人渡假村登场,两位第一夫人的“衣Q”也成了时尚界的热门话题!名模出身的运用合身剪裁洋装及鲜艳色彩聪明展现自身优点,则以“中国风”为主。

一、机场穿搭

彭丽媛的机场穿搭以简约的“黑白配”为主。

彭丽媛以简约的白色调为主轴,从上衣、长裤、高跟鞋到包包,全都选择纯白色系为主,外搭的黑色罩衫与深蓝色围巾,也选用没有任何花纹的纯色系款式,整体上呈现出极简效果。

梅兰妮亚一袭深V雪纺洋装搭配腰封,完美展示出她高挑的体态。

梅兰妮亚一袭深V雪纺洋装完美展示出她高挑的体态,腰封搭配也点缀得恰到好处,与本季流行相呼应的穿搭技巧,备受各界肯定。

二、晚宴造型

彭丽媛选择深蓝色旗袍搭配紫色披肩参加晚宴,梅兰妮亚则选择了Valentino亮相。(以上皆为撷图)

彭丽媛选择深蓝色旗袍搭配紫色披肩参加晚宴,凸显出“风”之外,选择的深蓝色系也与习近平的西装、领带色彩相呼应。

“衣Q”极高的梅兰妮亚的晚宴服则选择了Valentino亮相,亮眼的红色及膝洋装搭配印花高跟鞋很显喜气,此外,这身穿搭的色系也与川普的红色领带相互呼应,可见两位第一夫人在自己与老公的搭配细节上都非常用心。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川习会”中美第一夫人各展“衣Q”(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