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川人:〝人民姓党〞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

近日一部描述中共反腐行动的政治宣传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发广大中国人围观。对这部政治宣传电视剧的热播,有人认为该影片〝尺度大接地气〞,有人认为该影片〝戳疼了这个社会的痛点〞,还有人认为该片反映出了〝中共从严治党的决心〞。但也有人根本不相信〝中共能够通过反腐变好〞,有网友表示:〝一个培养出了大批贪官,把贪官都抓起来是一个政府的正常行为,这是政府的耻辱并不值得歌颂,韩国抓了自己的总统舆论也没歌颂韩国政府英明神武。〞

正在舆论通过《人民的名义》讴歌中共伟大之际,发生命案并引发当地群众持续抗议。4月1日,四川泸县太伏中学年仅14岁的初二学生赵鑫,因没钱向校霸交〝保护费〞被校霸活活打死。从网上贴出的大量照片和视频看,他的背部、腿部、手部都有大片红色淤痕。死亡前两天,赵鑫告诉爷爷和奶奶学校有人要他拿1000元交保护费,二位老人立即去太伏镇派出所报了警,未及时调查,遂发生了这起悲剧。案发后一天,中共泸县县委发布公告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某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中共的官方言论点燃了当地群众的怒火,人民在泸县与〝人民子弟兵〞和〝人民警察〞爆发了流血冲突,很多富有正义感的泸县人民因此被人民子弟兵殴打,被人民警察秘密逮捕。

残酷的事实再一次深刻证明:在中国,人民总是那么的弱势与无助,人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总是困难重重,人民坚持自己的信仰总是会遭到迫害,甚至会付出生命的代价。不幸沦为〝人民〞的你我,总是一不小心就被人民警察〝雷洋死〞,被人民警察〝高坠死〞,被人民警察〝躲猫猫死〞,被人民警察〝呕吐死〞,被人民警察〝如厕死〞……人民共和国各种千奇百怪的死法,总有一款适合作为人民的你我。这就是以〝人民的名义〞建立起来的人民共和国的真实现状,这就是以〝人民的名义〞建立起来的人民警察的真实写照。可见以〝人民的名义〞加害人民已成为当今最大的中国

长久以来,中共都把自己标榜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把中共自己的独裁专政称为〝人民民主专政〞,把中共自己的议会称为〝人民代表大会〞,把中共自己的政府称为〝人民政府〞,把中共自己的党卫军称为〝人民〞,把中共自己的警察称为〝人民警察〞,把中共自己的检察官称为〝人民检察官〞,把中共自己的法官称为〝人民法官〞,把中共自己的银行称为〝人民银行〞,把中共自己的舆论机器称为〝人民日报〞、〝人民网〞、〝人民广播电台〞……对此,很多人不假思索地感激涕零并深信中共所做的都是〝一切为了人民〞。现实生活中,凡是与中共利益密切相关的事物都被中共冠以〝人民〞之名,可见〝人民姓党〞是中共秘而不宣的〝基本国策〞,〝人民姓党〞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这决定了中共可以随时左右并剥夺〝人民〞的一切。

为何每个中国人从幼儿园开始,一辈子都要接受〝党的教育〞?为何每个中国人都不可避免的要加入中共的三大组织,即〝中国少年先锋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或〝中国共产党〞?尤其是现在的小学生和中学生加入中共〝少先队〞或〝共青团〞比例高达99%,这背后就是中共实现〝人民姓党〞的关键手段。让每个中国人被动的入队、入团已成为中共的关键战略,通过这种形式让中国人对中共产生一丝潜在的〝好感〞,方便中共以后对人民的管理、剥夺与控制。中共自称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为何要选在人民处于思想极不成熟的儿童时期对人民进行强制的共产主义教育?〝共产主义〞难道不是中共自己的政治信仰吗?为何中共要把自己的政治信仰强加给处于儿童时期的人民?因为要实现〝人民姓党〞的目标,就必须控制人民的思想,控制人民的思想就必须〝从娃娃抓起〞。中共控制人民思想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中国人民为中共服务。在真正的民主国家,哪个政党敢让人民在儿童时期就加入它们?哪个政党敢让人民的思想与其保持一致?

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理所当然的让人民的思想同党保持高度一致;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理直气壮的坚持一党专政;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恬不知耻的把人民军队据为己有;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正义凛然的打死任何人民而没有一个说法;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剥夺人民的基本人权;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枪杀大批爱国学生;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人民的器官;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培养出大批贪腐去祸害人民而不必下台……

中共毫不掩饰的称〝媒体姓党〞,其实何止是媒体姓党,中国人民都必须姓党,〝人民〞早已成为中共的私有财产,可以被中共随意的玷污、使用、处理和夺取生命。四川泸县太伏中学初二男生惨死的遭遇再一次证明以〝人民的名义〞加害人民是最大、最邪恶的中国特色。中共花巨资精心打造的《人民的名义》并不能改变中共官员肆意作恶与人民为敌的心,更不能改变中国人民姓党的现状。当党需要姓党的人民做出牺牲时,它们就会以〝人民的名义〞夺走人民的一切,包括人民的生命。中国社会的一切苦难、一切不公都拜中共实行的〝人民姓党〞所赐,〝人民姓党〞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这最大的中国特色什么时候发生改变,中国社会的悲剧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结束。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川人:〝人民姓党〞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