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刘刚:关于成立泸县赵鑫同学治丧委员会的倡议

2017年4月1日,四川泸州市太伏镇一名14岁中学生因没钱交1万元保护费,当晚在学校被活活打死。

这不是发生在愚人节的愚人节事件,而是发生在中共暴政统治下血淋淋杀人事件。杀死赵鑫的与其说是黑社会,莫不如说是豢养、滋生了这个黑社会的共产党。

赵鑫同学死了!

赵鑫同学,一个还没有走向社会的孩子,就被共产党断送了生命!

赵鑫同学,一个还没有来得及体验爱情的男人,就被一群“我爸是李刚”的红二代孩子暴打而亡!

赵鑫同学,在他14岁时,他死在了无产阶级暴政的绞肉机里!

毛泽东说,他生的伟大,他死的关荣!

毛泽东还说,任何人死了,都要给他开个追悼会。

我们应该为赵鑫同学举行国丧,让我们所有华人一道来哀悼赵鑫同学,让我们永远纪念赵鑫同学,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记住赵鑫同学。

现在,我倡议成立赵鑫同学治丧。治丧委员会现在征集志愿者报名。请有意成为赵鑫同学治丧委员会在此跟帖报名。随后,我们将发起中国各地成立赵鑫同学治丧委员会,并筹办在各地组织赵鑫同学的治丧和纪念活动,直至赵鑫同学事件大白于天下。

如果我们今天不去为赵鑫同学大声呐喊,不为赵鑫同学讨还公道,明天你就会是另一个赵鑫!后天你的孩子就会被李刚的儿子们置之死地!

我会根据报名者情况,适时公布赵鑫同学治丧委员会的下一步计划。

刘刚 2017年4月4日 来源:刘刚博客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刘刚:关于成立泸县赵鑫同学治丧委员会的倡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