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刘刚:从公祭赵鑫同学开始,发起中国的茉莉花行动

有朋友对我倡议成立赵鑫同学治丧委员会颇有微词。说这样搞是干扰斗争大方向,甚至说诉求太低,还有人说这是搞封建迷信活动。我不妨将我对这些人的解释在此公布一下。

的确,赵鑫同学事件正在全国升温发酵。过去发生过许多类似事件,诸如杨福珍自焚事件,赵作海无辜被判死缓事件,钱云会被卡车碾死事件,躲猫猫事件,“我爸是李刚”事件,毒奶粉事件,李庄“眨眼串供”事件,等等,通常都是群情激愤,但这种激愤情绪通常只能维持一个月左右,然后,便任由中共政权摆平受害者家属,让中共有惊无险,顺利度过难关。

现在,有许多维权人士前往赵鑫同学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我很钦佩这些维权人士的胆识,赞同他们的做法。但毕竟能够效法他们的人有限。去的人少了,很容易被恶警或者搞定被迫作伪证,或者封口,或者关进牢房。这反倒让中共政权以此来杀鸡儆猴,进一步制造气氛。过去的那些类似事件,都有许多维权人士这样去做,最后结果是又让中共制造了更多的受难者。赵连海在调查毒奶粉事件中,谭作人在调查四川大地震死难者事件中,三网友在调查相关事件中,还有屠夫在调查贵州“俯卧撑”事件中,无一不被中共恐吓乃至关进监狱,以此来杀鸡儆猴。中共政权已经对这些民间调查者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应对办法,甚至是将这些事发地当成了他们诱捕活跃维权人士的陷阱。因此,这种真相调查团虽说非常有意义,但是属于飞蛾扑火,中共不怕,最终是无法将真相大白于天下的。

关于类似于是否存在六四天安门屠杀,关于杨福珍钱云会及赵鑫同学等等是否冤死等事件,最最本质的真相就是中共在欲盖弥彰,指鹿为马,用强权封杀真相,对人民封口封眼。这种真相早已经在中国百姓的心中,人们通常都是敢怒不敢言罢了。

通常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但这种爆发通常也需要有一定的外在条件的引爆,而且要在同一时间里同时爆发,才能摧毁我们所面临的强暴专制政权。

赵鑫同学用他的生命又一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引爆点。我们要善于借助这样的引爆点,发起全国性的、持久的抗议示威浪潮。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纪念和哀悼赵鑫同学活动,就有可能再一次引发象六四一样的大规模抗暴活动。

为什么胡耀邦的死能够引发六四民主浪潮?那是因为在中共这种极端统治之下,人们虽然不敢直接挑战强权,但人们还是敢于涌上街头去纪念冤魂。同时,因为这种冤死事件是立即就传遍全国,立即会激起很多人在同一时间里情绪激愤。俗话说,酒壮悚人胆。这种愤怒情绪比酒还具有壮胆壮阳作用。而且,这中愤怒会在人群中迅速传播扩散、共振共鸣、正反馈,就如同核聚变中的达到裂变边界条件的核子一样,只要一遇到引爆,便会象原子弹一样地爆发。

我们就是要号召人们纪念赵鑫同学,来消除人们的恐怖心理,让人们知道这不过是在纪念一个被冤死的农民,不是跟什么强暴巨兽对抗。

我们就是要通过公开地广泛地纪念赵鑫同学,来传播赵鑫同学死亡的真相,让更多的人达到愤怒的极限。

我们就是要通过公开地在全国各地举行赵鑫同学治丧活动,将这些愤怒的人们集中到一起,来一道呐喊爆发,就如同将达到和裂变的核子集中到一起等待引爆一样。

当人们因愤怒而聚集到一起的时候,自然会感到我们民众力量的强大,自然会看到那个在中国横行霸道几十年的巨无霸不过是一个纸老虎,人们也自然会提出我们更高的民主自由诉求。

现在是天时地利人怒,至于能否实现,就看我们的努力程度了,也看中共阳寿还有几何。

刘刚  4月4日  来源:刘刚博客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刘刚:从公祭赵鑫同学开始,发起中国的茉莉花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