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川习会前进南海! 杜特尔特下令占领无人岛

(Rodrigo Duterte)在周四(6日)下令军方占领菲国声索海域范围内无人居住的岛礁,他还表示,可能会在6月12日的菲律宾独立日登上中业岛并升国旗。

综合外媒报导,杜特蒂在军营表示,看起来每个人都在谋划南海的岛礁,「所以我们最好住在那些还没有人住的岛礁上」。他说,现在是在南海岛礁打造建物、升上菲律宾国旗的时候了。

杜特蒂表示,「我们试图和大家成为朋友,但现在必须维护管辖权,至少在我们控制的地区」,已下令武装部队占领「菲属」无人岛礁,杜特蒂补充,目前已占有南沙群岛「9到10」个岛礁。

菲律宾国防部说,杜特蒂加强部属在岛礁上的特遣部队,「总统希望为军队盖兵营、为渔民建设海水淡化和污水处理系统、发电机、灯塔等」。

杜特蒂还说,他可能会菲律宾所控制的南沙群岛中最大的中业岛,并在该地建设兵营,「在即将到来的独立日,我可以去中业岛,并在那升起国旗」。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川习会前进南海! 杜特尔特下令占领无人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