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华尔街日报:习特峰会贸易分歧将陷僵局

作者:古莉

华尔街日报今天4月6日以“紧张局势笼罩习特会”为题,引述专家分析指出,将给特朗普与习近平的峰会带来最紧张气氛的议题,很可能是贸易分歧问题。预计这次峰会基本上会陷入僵局,最后双方在许多上将各自保留不同意见。

该报道表示,当本周四和周五,中美首脑在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会面时,即便朝鲜等亚洲问题将在议事日程之中,但给双方会谈带来最紧张气氛的议题,很可能是这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分歧。白宫官员并没有期待双方会达成任何重大

报道引述美国智库机构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中国问题专家甘思德(Scott Kennedy)预测,中美首脑峰会结束时,基本上会陷入一场僵局,双方在许多问题上将各自保留不同意见。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华尔街日报:习特峰会贸易分歧将陷僵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