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作者真伪听证会

关于《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作者真伪问题

http://www.hk01.com/media/images/29838/xlarge/59778f6678f86e00da8ed688ede50be2.jpg

关于《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作者真伪问题听证会

2016年2月13日刘路在纽约《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作者真伪听证会上陈述事实,听证会由王军涛主持。

刘路:因中国政府打压出版、绑架出版人桂民海李波等五人引发的铜锣湾事件,本人被牵涉入案。西诺先生声称自己是《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的作者之一,并暗 示本人是另一名作者。西诺还声称他出版的《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就是在电脑里预备出版且导致铜锣湾书店五人被捕的那本电子书,暗示并在私下里对他人声称本人受阿海策划组织他写了这本书。这一说法给中国政府迫害阿海提供了依据,也给本人带来极大困扰。为澄清事实,本人要求组成仲裁会,对此案西诺和本人各自主张 的事实进行听证。

本人诚挚邀请王军涛博士、胡平先生、陈破空先生、高光俊律师、律师、项小吉律师、叶宁律师、何频先生、冯胜平先生、王书君先生、赵岩先生、 陈小平博士、先生、韦石先生、毕汝谐先生等作为仲裁员参加听证会,由王军涛博士出任仲裁委员会主席,本人愿意回答听证会所有仲裁人员的任何问 题。

本人也邀请西诺参加本次听证会,对他自己在媒体上发表的言辞、主张提供证据。西诺先生对本人提出的名单可以提出否决,也可以提出自己的仲裁员名单。

西诺先生若同意对此进行听证仲裁,我们将请王军涛博士主持签订仲裁协议,双方对仲裁结果必须接受,不得反悔。听证会闭门举行,不邀请记者参加。

本人希望仲裁委员会根据证据和我们各自陈述的事实,裁决谁才是习近平情人的真正作者,谁对媒体发表了虚假的陈述。败诉方应该向媒体承认自己说谎,并道歉。败诉方的道歉声明要经过另一方的认可方为有效。

西诺先生若不同意参加听证会,本人将单独举行由本人一个人答辩的听证会,并邀请记者参加,公开进行。

听证会举行之前,本人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以免对媒体形成先入为主的误导。敬请理解。

公告人:刘路  内容综合自博讯/明镜电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作者真伪听证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