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川习会前 法轮功学员在佛州吁法办江泽民

来源:正见新闻网

4月6日,川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市开始会谈之际,中国的迫害人权记录再一次被聚焦。众多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聚集在棕榈滩市,打出横幅,集体练功。同时呼吁川普总统提出人权问题,并呼吁习近平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当天一早,来自美国东南部的部分学员就在佛罗里达马阿拉哥(Mar-a-Lago,也称海湖庄园)附近,聚集在四个地点,举起“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法轮功大法好”等横幅,呼吁习近平立即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下午,在通往海湖庄园的必经之路上,两三点左右刚刚从华盛顿DC返回佛州的川普车队最先经过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前。下午五点半左右,习近平车队从机场驶往海湖庄园的路上,在各个交通要道上都经过了法轮功学员的横幅。

现场还有一些欢迎的,旗帜竟然拿倒了,英文的WELCOME难以辨认。

一位路过的美国男士告诉记者,他跟一些中国人一起聊了很久,他们告诉他,中领馆给他们每个人发了一百美元、一件红T恤、一顶帽子,外加水和水果等,前来“欢迎”领导人。

一位似乎是领导模样的中年妇女还在支持者的后面指指划划,大声呵斥说,“你们这群混蛋,这么笨,过去,去法轮功那面站着!”

每当中共领导人外访时,当地中使馆都会花钱组织一些人来,名为“欢迎”,却是为了挡住法轮功的横幅,惧怕法轮功真相传播,让中高层看到。

记者还看到,现场一名穿白衣的男子,因为试图冲进路中央,被警察带走。

一位警察发现下水道口有异物,怀疑是炸弹,立即招来四五个警察,结果发现是一个垃圾袋,虚惊一场。

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修炼。迄今洪传上百个国家,亿万人身心受益。全球很多国家和政要等近年来给予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各种褒奖达数千项。

但从1999年7月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人权灾难。

在现场的越南裔美国人Mr. Vo表示,他本人也认识很多法轮功学员,他觉得法轮功学员非常平和,非常善良,爱关心别人。他对中国糟糕的人权情况非常了解,对练习法轮功的中国普通民众被迫害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感到非常愤怒。他认为应该向反映停止这一野蛮行为。

顾先生经历过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他对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一事非常气愤。他说,90年代他就学习过法轮功的功法,而且法轮功的功法对身体非常好,他说练习完后会“心很静,心平气和”,对健身方面非常有效。顾先生也长期致力于对中国民主政治自由的追求,他认为法轮功根本不参与政治,中共宣传法轮功说搞政治是“一种错误的说法”。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反对迫害,能够自由地练功。

来自佛罗里达坦帕的鲁苑青说,她的母亲近日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判刑6年,她今天也来到现场向路过的习近平车队举起横幅,呼吁中共当局尽快释放她的母亲。

这一天,法轮功学员也向路人讲真相,告诉法轮功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有很多棕榈滩市民开车路过法轮功学员的横幅,都鸣笛表示支持。现场还有一些来支持川普的棕榈滩市民,他们也非常好奇地向法轮功学员询问什么是法轮功。在得知法轮功是根植于中国传统的气功功法,而在1999年被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所迫害后,他们都表示了同情和理解。

过去18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和平理性地对社会大众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支持;包括美国、加拿大、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等都在通过立法等方式阻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迄今为止,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五十多人在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

美国参众两院的重量级议员们,包括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和共和党重量级众议员史密斯,近期都敦促川普总统在和习近平会面之际直接提出人权问题,支持那些因信仰而遭到迫害的人们。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会(CECC)主席卢比奥参议员和共同主席史密斯众议员,日前发起一项名为“让中国的英雄自由”计划,呼吁川习会关注包括被关押或被失踪的中国人权律师在内的人权活动人士,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川习会前 法轮功学员在佛州吁法办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