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印度耗资20亿美元购买以色列航空导弹

作者:法广

media 耗资20亿购买以色列防空导弹 (4月7日) 法新社

以色列国营的以色列航太公司4月7日证实,和印度签署价值近20亿美元的中程地对空导弹防卫系统,并成为首家在印度生产远程舰对空导弹防卫系统的公司。法新社给印度国防部打电话询问时,印度国防部长不愿立即评论上述消息。

《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导,以色列航太公司(IAI)取得约15亿欧元的中程地对空导弹防卫系统(MRSAM)合约,并成为首家在印度生产远程舰对空导弹防卫系统(LRSAM)的外国企业。

另一家以色列国营企业拉费尔(Rafael)先进防卫系统公司,则向印度拿到总价4亿美元的供应导弹防卫系统零组件合约。

以色列航太公司(IAI)执行长魏斯(Joseph Weiss)在声明中表示,这项合约是印度政府对以色列航太公司(IAI)与印度伙伴一起开发先进技术和能力拥有巨大信心的表现,也是响应“来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政策的一部分。

中程地对空导弹防卫系统是以色列与以色列航太公司、拉费尔与印度国防研究暨发展组织(DRDO)联合开发的先进防空导弹系统,以防范各种空间威胁,据悉Larsen & Toubro等印度公司也参与开发。

去年,印度向法国购买了36架阵风,总价值为80亿欧元。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印度耗资20亿美元购买以色列航空导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