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川习会现场外 法轮功学员向川习车队展示横幅

来源:正见新闻网

各界瞩目的“川习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哥庄园(又译海湖庄园)举行。当地时间周四(6日)下午,川普和习近平各自携夫人、重要及幕僚先后抵达庄园。法轮功学员在现场外川习车队所经过的路上展示横幅。

法轮功学员向川习车队展示横幅

周四当天﹐法轮功学员手持“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好”等中英文横幅,分成多组分别守在车队可能经过的马阿拉哥庄园与水海滩度假酒店附近。

最后,很多组法轮功学员的横幅,都出现在川普和习近平车队的所经之路上﹐并且未受任何遮挡。估计车队人员都看到了他们所展示的信息。

西棕榈县当地媒体报导说,这次领馆组织近3000人的欢迎人群,共有40巴士运输,这可能会影响当地交通。但周四实际出现在现场的大约只有1000多人,主要集中在习近平入住的旅馆周围。

周四下午,当习近平车队离开旅馆前往马阿拉哥庄园时,出门向西走的是E. Lantana路,中共领馆官员却故意让欢迎队伍到车队不可能经过的南北向的南洋大道(S. Ocean Blvd.)上,并用血旗遮挡路边法轮功学员的横幅。

但是,结果习车队并没有经过那里,很多人感到又被中共领馆的人耍了。而法轮功学员坚守在E. Lantana路边,向习近平车队展示出横幅,未受任何阻挡。

晚间8时50分左右﹐川习会结束﹐习近平车队按原路返回旅馆,再次经过守候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队伍。

当地安保升级 高度警戒

这次川习会,美国警方保持高度警戒,仅当地西棕榈县的安保投入就高达28万。除了特勤局人员,部分当地也全副武装,穿上特别防暴服。

据俄媒披露,为了此次川习会,美国采取了极高等级的安保措施。在棕榈滩国际机场,即便是美国三军仪仗队员,也要接受安检。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多名大陆访民一直守候在路边,有的手持横幅,有的身背喇叭,等候着习近平车队经过。

在习近平入住的旅馆前面,警方早已竖立起高高的金属围栏,围栏上系有美中国旗和欢迎口号。当地一名县警察告诉记者,这是应中方要求。

据美媒报导,习近平一行抵达前,就由美国军方的最大型飞机—洛克希德马丁的银河C-5号,调运来多辆豪华加长车,均为华盛顿牌照。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川习会现场外 法轮功学员向川习车队展示横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