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负责的大国

一想到美国,想到的是自由。一想到,想到的是文明。一想到英国,想到的是风度。一想到法国,想到的是浪漫。德国,想到的是严谨。巴西,想到的是足球。意大利,想到的是时尚。一想到锤镰国,贪污腐败,冤案遍地,地沟油,雾霾,临时工,天价医疗……据说,这还是一个负责的大国。


【天怒人怨】一谈民主共畜胆寒了,一谈历史篡政祸国了,一谈经济大国撅起了,一谈暴政居功至伟了,一谈军事世界无敌了,一谈事故国家机密了,一谈美女荒淫无道了,一谈污染无地自容了,一谈物价敲骨吸髓了,一谈腐败铁面无私了,一谈冤案荼毒天下了,一谈财产抢劫一空了,一谈人权奴隶活该了。


人类最丑恶的三大邪教理论:无神论、进化论、阶级论
无神论:让人不信善恶有报,从而敢于无恶不作;
进化论:让人把归类于禽兽,从而接受丛林法则,强者就理所应当可以消灭弱者;
阶级论:人为区分阶级,制造社会矛盾,挑拨民众自相残杀。
只可惜,这三大丑恶理论却成了中国人尊崇的宝贝


我有个疑问,自己买的,自己愿意卖,别人愿意买,政 府却通过政策不让别人交易,这算不算
--连生几个娃都不能自己决定,还卖房子?
世界上有两种经济:一种是市场经济,一种是中 国特 色的市场经济。

饭是千万米,有饭才有米;墙是千万砖,有墙才有砖;河是千万水,有河才有水;林是千万树,有林才有树。…… 当我们这么说时,一定会被人认为是傻子白痴,可牠们却告诉我们说: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有人却信了。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负责的大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