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比利时传统与创新的室内装饰展MoOD


为期三天的2014年 比利时家用纺织品、室内装饰品展览会MoOD(Meet only Original Designs)于9月9日到11日在布鲁塞尔会展中心Brussels Expo举行。此专业纺展致力于高端质量产品与原创设计,并在展会期间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系列研讨活动,分析家用纺织品的流行趋势。


MoOD是第一个真正的有关室内装饰、窗帘及墙上装饰的国际贸易展览会,为参展者提供最广泛的、最具选择 性的一系列原创产品和设计。MoOD展会的前身是比利时DECOSIT家纺展,在久负盛名,到今年为止已有30年的历史 。展品范围主要有窗帘、床上用品、装饰面料、壁毯、地毯、家纺常用纤维原料及墙纸墙布等原料。


与其它展会相比,MoOD展会的独特之处在于1)所有的展商都是展品的创作人和制作人,2)展品的质量高,3)各种项目给人以启发,并具有无可比拟的创新平台,4)展品的种类多。据MoOD不完全统计,今年的展览共有160个展位,主要来自西班牙、等30多个国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上万名参观商。这个专业展会不仅为参观商和参展商提供了面对面交谈的机会,也为全球纺织业人士提供互相交流 、互相学习的机会。


责任编辑:萧依然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比利时传统与创新的室内装饰展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