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江泽民利益集团台面上的四人帮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近日罕见回覆记者有关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是否死亡 问题 在海内外引起关注。事实上,江泽民已经没有任何权力,早前消息称江泽民是被看管起来,死与不死都不重要。目前江泽民集团在台面上的代言人就是三个现任常委和江泽民的儿子。



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有关江泽民死讯的提问时称:“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这是中共官方首次罕见的回应江泽民死讯,而且没有按中共常见的口气称该传言为谣言,消息迅速传播。


早前日本媒体报导江泽民病重住院,网络上随后传出江泽民的“死讯”。大纪元获悉,江泽民实因害怕自己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躲进了医院,目前已出院,由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监视起来。习近平背后有胡锦涛、温家宝和“红二代”们的支持,抓捕江泽民已没有阻力。


江泽民利益集团在过去20多年内所建立的庞大网络仍然遍及中共官场。随着周永康 被立案调查,被关押,目前这个利益集团中大小官员在中共内部的最高代理 人是现任政治局三常委:、刘云山和张高丽(两张一刘)和江泽民的两个儿子。


习近平言论曝政治局内讧


“两张一刘”都是依附江泽民,积极追随江的镇压法轮功 的政策而官运亨通,中共十八大上被江泽民集团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后安排入常。 十八大后,三人一直跟习近平现政权大搅浑水。最为突出的是主管宣传的刘云山把持中宣部对习近平的言论进行控制或解释,公开绑架习近平左转,致习信誉跌到最低谷,并控制官媒为反腐降温。


去年6月22日到6月25日,罕见连续4天政治局专门会议上,习近平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员要带头“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分析认为,习近平此番言论不啻曝露了政治局有内讧及不服从的现象。


香港媒体此前消息称,习近平在一次中南海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剥夺 了新旧常委的“免死金牌”,同时,也给“大老虎”的概念做了定位,即升级为中共政治局常委。


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近日在中共全国政协会议上表示,反腐败要严查三种人,其中第二种人是指“群众反映非常强烈的”,而代表江派利益的中共现任常委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当属此类。


中共高层 和民间都在传,当下解决中国 问题的唯一出路,就是逮捕3常委、逮捕江泽民,,解体中共。


刘云山利用文宣对抗习近平


常年负责中共文宣口的江派常委刘云山,一直利用手中的话语 权对习近平的政策进行抵制、封杀,甚至“绑架”习近平向左转,并控制官媒为反腐降温。9月5日,习近平在中共人大制度6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再提此前曾提出的“八个字”——“依宪治国”和“依宪执政”。但在新华社发的大会新闻通稿中和《人民日报 》头版头条刊登的大会新闻中,这两个口号都被过滤。


6日,被认为亲习近平阵营的陆媒《财新网》全文刊登习近平讲话全文,特别点出被过滤的内容,引起外界关注。


2013年年初爆发的“南周事件”,就是主管宣传的刘云山通过其亲信、广东宣传部部长删除了新年献词中的“宪政梦”,令习近平难堪、舆论哗然。


其后,刘云山操控中宣部发出《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 》文件,要求中共各级政府“加强对意识形态的控制”,及其接连发出的“五不搞”、“七不讲”以及“九号文件 ”与“高校通知”;致使“十八大”上台的习信誉跌到最低谷,反习的声音波涛汹涌。


6月26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官员化名文章 〈刘云山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在海外 媒体上广为流行为。文章称,刘云山掌控的宣传口腐败已经达到无法想像的程度,并放风称“除掉刘是不错的选择 ”。


过去十多年来,中共江派乱法乱国,周永康的政法委成为中国最“无法无天”的机构,而江派掌控的中宣部则是为“无法无天”呐喊的帮凶。


去年以来,刘云山不断被削权,其主管的文宣系统 如央视等正不断被清洗。习近平近期还发出了“要打造新兴媒体集团”的言论,释放另立宣传系统,从刘云山手中收回舆论掌控权的信号。


张德江利用人大叫板习近平


现任中共人大委员长的张德江仕途上一直有江泽民等人的提携,一步步成为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在广东主政期间最让江泽民对其铁杆身份放心的一件事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江泽民曾公开对张说:“我确实高兴,因为广东有你挂帅。”


张德江自入常以来,与刘云山,张高丽一起不断给习“挖坑”、“掺沙子”。2013年初,习近平试图,张德江挟人大故意在此事上拖延。官方随后推出张德江涉入的深航百亿大案,警告意味浓厚。


2013年5月张德江、张高丽联署提出对于的“特免”、“特赦”特别提议案,依据是:中共腐败违纪、违法的情况远比所想像、所掌握的要严峻、复杂、恶化;党内外对反腐败工作及进展普遍产生畏难、悲观情绪。据悉,在表决中,只有二张赞成,而习近平的回应是:特赦腐败是自杀。


港媒今年4月披露,中共原计划是通过立法程序将国安委从党权序列正式并列国家行政权力序列。然而,张德江不甘权力贬值,在人大内部会议中,明指“近期以来,党内民主生活很不正常,非程序的观念与行为越来越多”,直接针对习近平。


4月15日, “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习近平绕过立法程序,强行运作“国安委”,习近平等于把张德江撂在了一边,让张德江干瞪着眼坐了一回冷板凳。


港媒称,习近平要废除“刑不上常委”的规定,勾结老人党反对、拖延的又是张德江;罪证确凿的久拖不决,与江、曾保周派里应外合的,又是张德江。而习近平在东莞扫黄中,想重重“敲打”一下张德江,“令其清醒、识做,不要逼我一路深挖,直把你挖成第二个周永康。”


近期,张德江更是动作不断。6月10日,在张德江和刘云山的联手运作下,中共“国新办”发表香港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大肆在香港搅局。


8月31日下午,张德江操控的中共人大常委会对香港政改框架进行表决,连落三闸,正式全面封杀港人争取的真正民主普选,再次刺激香港民众,致使香港局势空前紧张。有分析称,张德江接连在香港搞事,目的之一就是要制造混乱,藉此找机会逼习近平下台。


9月1日,陆媒释放出将要公审江派大佬、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信息;3日,张德江的人大下属、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被免职。


张高丽被架空


今年6月24日,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兼任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委员会主任首次在媒体亮相。去年8月成立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时,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任主任,汪洋为副主任。此次汪洋兼任敏感新职负责三峡工程验收,张高丽明显被架空。 近日,习近平让张高丽担任京津冀协调小组组长,在架空他的同时也将这个烫手山芋塞给了他。


据称,习近平阵营代表人物汪洋和江派常委张高丽自从新届国务院领导班子产生后,一直在各种场合相互攻击、揭短、翻老账,闹翻国务院。


张高丽起步于中石油,在广东石油系统工作了14年,受到时任石油部外事局副局长的曾庆红,以及曾任石油部副部长、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总经理的周永康的赏识和提携。1997年到2001年张高丽任职深圳市委书记,期间助江泽民儿子转移资金到国外深受江的信任而一路高升。2001年到2007年张高丽任山东省委书记。2007年当上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并转战到天津任市委书记。十八大上被江泽民集团拚力塞进政治局常委。


在任职深圳市委书记,山东省委书记,天津市委书记期间,张高丽积极迎合江泽民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江退位后,在主政山东的张高丽陪同下去泰山还愿,张下令将整座泰山封闭,让泰安市全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济南所有的厅级以上干部列队欢迎,把江与毛泽东放在同等位置。


有报导称,张高丽从主政深圳时所修的滨海大道 ,赚了几个亿。滨海大道两边的石头都是自他老家采购。 张高丽涉天津千亿资金私募诈骗大案。去年新年伊始,大批天津私募受害人在天津市政府抗议,并高喊张高丽还钱。


江绵恒代替曾庆红成江派头目 被中南海锁定


今年5月20日前后的报导称,曾庆红已经遭到监视居住,对外的官式联络遭到切断。7月中旬的报导称,曾庆红已经被关押。大纪元获悉,江派现由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掌门,但其权术手法远比不上曾庆红。


5月14日,江绵恒曾陪同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参观上海的韩天衡美术馆。对曾庆红江绵恒的此次“私人活动”,大陆正规媒体纷纷“失声”。即使是地方级别的媒体、上海党报如《解放日报》、《文汇报》在5月15日也没有报导曾庆红的参观行程。


3月的报导指出,曾庆红是3月1日昆明血腥屠杀事件的幕后策划人。当时随同露面的江绵恒和韩正,也被认为是在挑战习近平,在明知曾庆红所为的情况下,继续为其站台。报导还指出,因为曾庆红对外联络被切断,江派的实际权力转移到江绵恒手中。江绵恒的露面,也是以“你懂的”方式向江派公开传递江派权力更迭的信号。


5月24日,江绵恒陪同习近平对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进行考察,中共央视对其镜头只是两次一闪而过,之后官方喉舌《新华社》对该事件的文字报导中,未提江绵恒的名字,其他中共官媒也是如此。


江绵恒不仅露面被封杀,今年初有消息人士透露,江绵恒已经被中纪委锁定,涉江绵恒的巨大贪腐案正在内部调查。近期,以江绵恒为后台的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被曝不断雇人窃取国外的商业机密丑闻。江泽民家族掌控的中国移动集团巨大贪腐窝案近年来不断被曝光,涉案的中移动高层纷纷落马。


7月29日,江派常委周永康被立案调查,随后王岐山的巡视组进驻江的老巢上海。此前一天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被立案调查,王宗南同江泽民父子关系密切。有人举报 王宗南曾掌控的上海友谊集团、联华超市、百联集团、光明食品 集团四大公司均涉及到江绵恒。


中纪委巡视组同时进驻江绵恒曾任副院长的中科院。1999年11月,江绵恒被其父硬塞进入中科院成为副院长,并在2003年爆冷成了“神舟五号副总指挥”。2005年,江绵恒同时成为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2011年11月,江绵恒被免去副院长职务。


相较于江绵恒的高调,江泽民的小儿子江绵康也被起底掌控上海市政建设油水最多的部门——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并有依附于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成立的公司、企业、社团、出版相关刊物,实际上掌控了市政府这个最肥机构的实权。


上海知名维权 律师 郑恩宠称中央巡视组要查六大方面的问题,其中有一个是工程规划,江泽民两个儿子都涉及到这里边,像建工四公司这样的执行单位,一个工程几个亿,光公关费公开的就一个亿。江绵康早在2007年就被媒体广泛曝光涉及周正毅案“东八块”。


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公开分裂,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阵营的权力厮杀你死我活。江派因而恐惧被清算,习阵营要“执政”并恐惧中共倒台,但其所推行的政策冲击到江派最核心利益。面对政治、经济乱局,双方都在恐惧中出手厮杀。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利益集团台面上的四人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