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高危作业 济南小学生楼顶做早操 组图


济南小学生楼顶做早操校长否认招生过多(图)



09月07日消息,山东省济南市,“孩子在楼顶上做操?这太危险了吧?”“是不是招生太多了,连做操的地儿都没了?”开学几天,济南市甸柳一小有学生在楼顶做操的消息,让一些家长不淡定了。记者日前实地探访,该校综合楼屋顶本来就是设计的“上人屋面”,也叫运动屋面;每天开放15分钟,只让学生上楼顶做操,且由老师陪同,不用时大门紧锁。图为山东省济南市甸柳一小,早操时间3个班150多名同学伴随着音乐楼顶做操。



记者了解到,在楼顶做操的大约是150多名6年级的学生,共3个班,他们平时就在4楼上课。采访时,学生们对在楼顶做操普遍持欢迎态度。两名身高在1.56米的小男生告诉记者,做操时仅仅头部能高出护栏一部分,“感觉挺安全的,能看见树顶,向下看不见。”一个男生说。“到楼顶做操比下去更方便,因为离得近; 而且在楼顶做操,很凉快,挺爽。”另一个男生说。



来源:CFP视觉








via 高危作业 济南小学生楼顶做早操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