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凯特王妃怀孕消息保密好 英国女王都被瞒


9月8日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被证实怀了二胎。据说凯特的保密工作做得极好,就连英国女王都才比全世界早知道24小时。


凯特王妃再次为王室添丁进口,英国朝野上下兴奋。肯辛顿宫说,女王和其他家庭成员都很高兴。英国首相卡梅伦、工领袖米利班德和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都向剑桥公爵夫妇送上了祝福。凯特腹中的胎儿将是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则顺延至第五。


周刊报导,凯特王妃这个怀孕的秘密,一直瞒着所有的亲戚朋友,甚至包括威廉王子的家人,就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都蒙在鼓里。那么这些王室成员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


据消息人士透露:“女王陛下和菲利普亲王是星期天早上才得知这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女王夫妇比整个世界知道凯特王妃怀孕,只早了24个小时。该消息人士还说,“威廉和凯特本周末把怀孕的消息告诉了父母们。”看来女王还不是王室中最晚一个知道的。


值得庆幸的是,凯特这么严格保守秘密,王室成员没有责怪她“见外”。消息人士说,现在王室家庭对新添小宝宝的喜讯“人人高兴”。


今年7月初期,有外界传言凯特王妃怀孕了,但是凯特口风很严,对传言绝不回应。出席7、8月份活动的时候凯特身量苗条,让人对怀孕的消息将信将疑。现在媒体报导凯特还在怀孕的前12个星期内,分析人士说,如此算来,7月份的传言倒是有几分可信。


责任编辑:黄小渝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凯特王妃怀孕消息保密好 英国女王都被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