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不敢相信!央视大哥级幽默 江泽民死讯更诡异(图)


作者: 杨帆


BBC:中共官方罕见回应江泽民去世传闻

有消息称其喉舌央视播放一部名为《水煮金蟾》影片,如同火上浇油,不但被解读为大哥级的黑色幽默 ,也让的死讯传闻更加诡异。


【看中国 2014年 0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有关魁江泽民的死讯传言,近日甚嚣尘上。除了中共外交部9日罕见地作出“无法证实”的回应外,有消息称其喉舌央视播放一部名为《水煮金蟾》影片,如同火上浇油,不但被解读为大哥级的黑色幽默,也让江泽民的死讯传闻更加诡异。


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传出有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 的消息,再加上9日就有关江泽民已死的消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记者问题 时称:“无法证实”。江泽民被称为“蛤蟆精”转世 ,早在大陆民间传开,在这敏感时期,网传央视即将播放一部名为《水煮金蟾》影片,被解读为大哥级的黑色幽默。


据悉,《水煮金蟾》描述“蛤蟆村”一名村民田胜,在一块没人要的烂地挖出一口温泉,轰动全村,引起一些人的贪欲,想从中获利,使用各种手段逼迫、陷害田胜,要他交出温泉。


对此,河北承德隆化社区官方微博评论称,“日前被大力清洗的央视突然要热播片名异常敏感的‘水煮金蟾’,算得上是大哥大级的黑色幽默。”


8月30日,《东京新闻》报导:现年88岁的江泽民因膀胱癌恶化,被紧急送进上海的一家医院。不过31日,总部设在的《中文网站 ,发文否认江病重,声称从知情者那里获悉:“江泽民身体并无异常,他本人仍在北戴河。”


9月6日,脸书(Facebook)上流传一则“江泽民病逝”的消息,据称来自香港《信报财经新闻》。但当日晚间,香港《信报》发出辟谣声明,否认《信报》曾发布这一消息。


2014年9月9日,在中共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外国记者有关江泽民死亡传言的提问,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回答称“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


事实上,早在2011年7月,日本《产经新闻》和香港电视,曾先后报导江泽民的死讯。


除了江泽民“死讯”频传,近期大陆呼吁惩治江泽民的声音不断。有消息指,9月2日,云南昭通的退休纪委官员、85岁的赵正荣,向发出公开信 ,呼吁严惩治国的江泽民。甚至还传出,“”之间已经取得了基本共识,会支持抛出江泽民来成全习近平。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不敢相信!央视大哥级幽默 江泽民死讯更诡异(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