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牛刀:美元冲上84点将扒所有购买人民币资产的人羊皮


突破想象,打破时空,美元的王者风范极尽表现。在国际货币混战中技压群芳一展风采,超然物外。美元的暴涨说明国际金融的走势越来越接近我的判断,在我的警示中国 系列书籍中分析的许多的爆发,将会成为现实。


在8月25日至9月5日这个时间段,我一直预料有大事发生,完全没有想到的是美元指数的暴涨。现在,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美元已经进入升值通道,人民币已经如期走进第二次贬值通道,再行上涨的动能已经枯竭,央行只有投钱才能勉强维护,而央行能够动用的外汇储备已经能够很少,一有外力做空,势必难以形成对抗之势。技术上看,美元指数只要站稳84点,就会翘首仰望90点,90点是第二次攻击欧元时最高的点位,而在本轮美元上涨中,90点只是中继,更高的点位,也就是站稳100点之上傲视群雄将在2015年发生。目前主要是做到90点,90点之后会有调整。这是智库的初步分析。


与人民币互换的货币全部大跌,人民币只有大跌才是唯一的出路。英镑——连续大跌,从1.7191的高位一直跌到1.6091,根本没有止跌的迹象,这是人民币互换货币之一,未来 的走势已经很明朗;欧元——暴跌于昨,从1.3992的高位跌倒1.2881,与英镑一起比肩大跌,也是与人民互换货币之一,欧元汇率大跌剑锋直指人民币,固守僵尸汇率的人民币处境已经很尴尬;日元——跌破106,这是一个标志,远远不止这个水平,进一步的大跌是谁也挡不住的,日元也是人民币互换的主要货币之一,今非昔比。加元和瑞士法郎,我就不说啦,这是除美元之外全球五大强势货币,也是真正的经济强国,根本就没有泡沫,而中国固守全球超级大泡沫,使得人民币不断保持虚假的强势,将在未来与这些国家的贸易中承受意想不到巨额损失。


美元暴涨,其实是一种象征,这种象征是美元王者归来,开始进入升值周期。美元升值的本质是美元开始做空地球村,也就是说在这个地球上,一切的资产价格都会狂跌无一幸免,一切的资产泡沫都会破灭而且会破灭的很彻底。


这就是美元的力量,其他货币深谙此理,地球上的强势货币只有欧元、英镑、日元、加元和瑞士法郎,其他的非美货币国家都将面临一场空前绝后的灾难,没有一个国家可以逃避。中国的房价泡沫是人类历史 上最大的超级泡沫,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次美元进入升值通道,对所有人民币资产不再是剪羊毛,而是扒羊皮。


那么,美元是怎么样扒人民币资产的羊皮呢?我的分析是:一是在退出QE时增强加息的预期,旨在让美元回流干干净净不留一点流动性在新兴市场,人民币千万别用升值这套鬼把戏留住美元,因为非美货币正在面临灭顶之灾,美元很明白如果继续流在新兴市场后患无穷,留在中国后患无穷,不可能留下来;二是宣布加息,美元加息无疑会加剧美元升值,在美元升值周期,中国的银行、央企、航空航天、房地产企业大部倒闭,从虚假繁荣迅速转向大崩溃 大萧条和大衰退,无数人失业,经济陷入低谷,中国严重依赖出口追求的是贸易顺差,这是严重的重商做法,意味着将中国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全部透支换回美元,这种用资源换美元是,一旦资源透尽人力不再廉价,这种模式就是企业的墓场,而美国等发达国家追求的逆差,那就是意味着是高科技商品来赚钱,人民币印钞越多欧美赚中国的真金白银就越多,所以发达国家越是和中国做生意,就越追求逆差;三是加息之后是美元资产重置,这是和人民币算总帐的时候,人民币欠美元的是美元立马要还,而美元欠人民币的是商品,可以慢慢 还。


从这三点可以看出,这不仅仅只是扒的羊皮,也是扒所有购买人民币资产的人羊皮,这滋味可是不好受的,不好受你也得受,谁让你们这些人如此贪婪?买了一套还想两套买了两套还想三套以至无穷,一把将人民币资产打入低谷,血洗中国泡沫财富。遗憾的是,对于中国未来的出口没人看好,新订单数不断减少,而美国的新订单数不断飙升,就知道市场究竟看好谁?一个没有未来的产业又如何支撑一个国家的经济?又如何换来美元?没有美元的背书,人民币又如何能够再印钞?一切都是问题 ,而答案最终无解。


美元走进升值周期,这个阶段无论哪个非美货币只要有泡沫资产一律会破灭,伴随着泡沫的破灭一定是货币大跌。在货币大跌中,国际资本又将扒掉所有中国企业和个人的财富,中变得赤裸裸,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文章 来源:作者博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牛刀:美元冲上84点将扒所有购买人民币资产的人羊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