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英国分裂与否 外国人选票很重要


苏格兰共有520万人口,其中有大约37万出生的人口和12万欧盟人,他们的选票可能会在这次公投中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5月进行的调查显示,在苏格兰居住的37万英格兰出生的人口中,有66%表示打算投票反对独立。一名出生在伦敦、毕业后留在爱丁堡的女士表示:“有不确定性和风险。我想,对于工作的家庭来说,盲目的跳进未知的深渊,这是完全不公平的。”


但是一位出生在德文郡、在苏格兰已经生活十年的女士表示:“我现在住在拉纳克郡(Lanarkshire),那里非常穷。我非常希望那里的生活注入活力。苏格兰需要由关心它的人民的管理。”


据统计,苏格兰这次有400万人有投票资格,其中有37万人是英格兰出生的,另有12.1万欧盟人口,包括大约3.3万名波兰人和1.34万名人。专家相信,欧盟居民中许多人可能会投票支持独立,因为他们对于的态度很不满。


一名在爱丁堡工作的德国人说:“我感到苏格兰比英国其它地方更加倾向于欧洲。我希望‘是’的一方获胜。德国和苏格兰很协调,有许多文化相似之处。”


但是,一名来自匈牙利已经在阿伯丁居住23年的男士说:“这里的匈牙利人想要的都一样,那就是说‘谢谢,不必了’。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一觉醒来,想要把300年的没有破裂的修理掉。”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英国分裂与否 外国人选票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