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刘萍之女廖敏月向学校递交退党声明










点此看大图片
刘萍之女廖敏月向学校递交声明。(网络图片

12月30日,〝新余三君子〞之一的刘萍的女儿廖敏月,在个人微博中发表了一封个人声明,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向安徽财经大学递交了退出中国共产党 预备党员的声明,从即日起,既不享受党员的权利也不会再履行党员的义务。请看报导。


30日晚间,《新唐人》记者电话采访了廖敏月,她告诉记者,退党 声明是今天(30日)递交给了学院的书记。


对于为什么要递交退党声明?廖敏月表示:〝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我对这个(共产党)已经没有信心了,就是不想再入了。


很多大陆 人都知道,自从成立以来,就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只准加入,不准退出,除非是被共产党开除了。


对于这一点,廖敏月说:〝这个不关我的事,我既然交了声明,就代表我的立场,我不涉及,不关心政治,所以要把这个(预备党员)退了。后果我都已经想好了,肯定是对我以后有影响的,我档案里面有记录,但是我觉得一个政党不管怎样,它的进、退都应该是公开、公正的,只是我个人观点的改变而已,无所谓 。〞


今年4月23日,刘萍等十多人在刘萍家楼下的空地举牌声援北京〝公民要求官员公布财产〞的活动,四天后,刘萍、魏忠平及李思华被以〝非法集会罪〞逮捕,开庭前,被追加了〝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及〝利用邪教 组织破坏实施罪〞。


10月第一次开庭时,因为刘萍、李思华等人被超期羁押,及李思华因冤案曾对渝水区法院院长和肖落根法官进行过控告,形成利益冲突关系人,要求开庭时二人回避,但遭到法院拒绝。刘萍、魏忠平、李思华开庭时临时解聘,案件押至12月3日再审。


12月3日二审再度开庭,庭审经过了四天,在这四天中当局出动大量,严密控制现场围观的民众,而且庭外一度出现大批不明身份的人员,对刘萍等人的代理 辩护律师 肆意谩骂攻击, 刘萍的女儿廖敏月也遭到殴打;多位证人也都未能出庭作证。


廖敏月告诉《新唐人》记者,〝庭审结果要过三个月后才会有消息,现在我们也在等。杨律师(杨学林)觉得既然他们延期宣判有可能还会继续收集证据,其他几位律师觉得新余也是要听上头的,他们现在是想看北京的几个案件做法,然后新余这边再做,新余自己现在是不敢判的。〞


同时廖敏月也表示,因为母亲的事情,自己也受到骚扰,但是不方便在电话中透露,而她自己已经实习了,自己的生活没有什么问题 。也会有一些好心人会给她母亲捐助一点生活费,所以目前来说生活上还不算太拮据的。


12月7日,刘萍在法庭上最后陈述〝我的历程〞时说:我从一个看唯命是从的臣民,为捍卫自己的劳动权利,被迫成为一个;为追求公平正义 ,蜕化成公民;为依法索要政治权利,最后我站在被告席上,历史 会宣告我无罪!


对于母亲所做的事,廖敏月说:〝她不是我赞同或认同的人,我就不会为她做那么多,在网上为她呼吁,现在她所遭遇的一切就是一种迫害。〞


如果当局对她母亲判刑,她表示将继续为母亲呼吁,因为相信正义还是会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刘萍之女廖敏月向学校递交退党声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