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公安部副部长新年佩枪巡逻 泄露党国机密










点此看大图片
北京市公安局长在首都闹市区佩枪巡逻的新闻。(网络图片

新年伊始,大陆 媒体报导了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在首都闹市区佩枪巡逻的新闻。2日,有大陆学者和律师 表示,这恰好泄露了中共非常心虚,民之间的尖锐矛盾源自中共的专制统治。


2日,大陆部分媒体在头条位置,转发了《晚报》在2日凌晨0时32分的微博快讯。内容是在新年第一天的半夜里,《法制晚报》的记者在北京闹市区王府井遇到了配着枪亲自巡逻的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


傅说是新年为了保安全特意出来巡逻,接下来还要去城楼前的金水桥巡逻。报导中还配了两张照片,照片中傅政华身穿黑色制服,和3个随从一起,都佩戴了枪支及相关装备。


原山东大学教授认为,党官过节的时间做出这种动作,做秀的成分比较多一些,更重要的是泄露了中共的心虚,而不是强大。


〝实际上在北京,他这样子出现只能说明他们心虚、惊恐,害怕出现一些突发情况、意外的情况,就怕出事。现在是保护那些既得利益的官员们的安全,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当然会引起民众的不满,他们上面也知道,就要特别的警惕。〞


知名维权 律师李向阳评价这种行为是说明他们〝外强中干〞。


〝表面上看,好像是他们非常强大,有几百万的部队,有近1亿的所谓党员,但是他们确实是外强中干的。因为共产党的腐败、专制已经不得民心,他们执政的合法性已经荡然无存了。〞


李向阳用一个比喻来说明中共目前的心态:〝在这种情况下出动荷枪实弹的警察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一个垂死的人一听到死亡 ,那种对死亡的恐惧一样。共产党面临倒台,所以特别特别害怕民众,所以他们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身为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不是中共公安系统 唯一一个亲自到一线检查的高官。11月4日晚,中共公安部部长就身着便装,突然检查北京多个地段。


外界猜测,是因为几天前,10月28日,北京天安门 城楼前的金水桥发生了一起特大吉普车撞人爆炸案,官方宣布造成5死38人受伤,而当时正在几百米外的人大会堂里。


孙文广表示,中共出动警力不是为了保护老百姓:〝他们主要的职责是保卫共产党的机构、共产党的领导。至于民众在有些危难的时候往往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


据维基百科介绍,目前中国 大约有150万武警。大陆公开数据显示,中共每年用于镇压国内民众的维稳费已经超过所谓抵御外敌用的军费。每到节日或〝敏感日〞,北京街头遍布武警、特警、公安、便衣和联防人员等。


〝他们的枪口是对里的、镇压人民,最关键的是保护共产党的核心利益。共产党的核心利益就是执政,只要他们执政,他们就能作威作福,就能享受特权。〞李向阳确信。


然而就在2014年的第一天,中国各地就出现了各种形式的反抗中共暴政 的活动。在北京,来自上海、黑龙江、浙江等近30位访民,在天安门金水桥上喊口号,抛撒上千份传单;在广西桂林,数百人抗议城管殴打商贩;在香港,5万人参与 大游行,呼吁特首普选及解体中共。


孙文广指出,党民之间的关系如此紧张,如此脆弱,根源在于中共的极权体制剥夺 了老百姓自由和。〝那当然是这样的。他们常常的高压,对一般的民众的示威,他们都是非常害怕,草木皆兵吧。〞


李向阳说:〝在我看来,他们为了维护他们的专制统治,已经与全中国的普通老百姓为敌了。现在全国民怨沸腾,也许一个偶然的事件老百姓就会群起而攻之对共产党。〞


截止到1月2日,在海外 网上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已有154,167,350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公安部副部长新年佩枪巡逻 泄露党国机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