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大陆政府〝管理混乱〞巨额停车费中饱私囊

近日,中国 大陆 各地民众纷纷在腾讯微博转贴,要求公开说明〝是谁给的权利把纳税人投资的公共地域圈起来收费〞是政府〝管理混乱〞还是〝瞒天过海〞上海市民汪先生表示,是政府有意制造混乱,中饱私囊。


2009年北京1月7日从获悉,截至2009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1.86亿辆。其中,76193055辆,摩托车94530658辆,挂车1201519辆,上道路行驶的拖拉机14633456辆,其他机动车21970辆。从这些数据显示的零头86亿草草计算,也有100多亿,去除人员开资的巨额,中饱了谁的私囊。


今天3日,《》记者拨通上海市民网汪先生的电话:〝随便拦条不是主要马路收费很多的,特别是中心。因为停车位满了,有种老式社区没地方停车,不是主要马路就拦块地方,挂块牌子收费每小时多少钱。肯定是政府行为,或者街道,或者区里,但是政府基本不承认,你到区政府,他说这是交通队的,到交通队他说这是管的,说不清楚,他们踢来踢去。〞


沈阳市民在腾讯发贴留言称,我是沈阳人,我转了!要求沈阳市政府就此作出公开说明,沈阳大街小巷都划定车位收费,将公共场地区域纳入其经营范围,且停车位2-3元每小时不等。


试问:沈阳的道路是你个人还是某个公司投资的,纳税人投资的公共道路你有什么权利跑马圈地据为己有。


那么每天收取的巨额停车费,出了收费员工资其它都到哪里去了?纳税人的公共用地如果可以让队、派出所或其它什么单位来收费?


最重要的一点,政府有权利将市民的公共用地利用来收费。那这些人如何取得该权利的!收取的巨额费用哪里去了。为和不公示?应该警惕有关权利部门,利用权利来谋取小集团的利益。全国都一样 请大家转起来。


记者打通沈阳市民修女士电话:〝就是有的地方不好停车,放上停车位了,然后物业单位收钱。现在车特别多,停起来不方便,停车位比较紧张,一些管理单位圈地就挂牌然后就收费。各个单位把公共的地方变成自己的了,按理说楼下的人行道都是公共位置都变成大厦的创收地方了。〞


记者:市民有意见吗?


〝肯定都有意见,觉得公共场所要不就被贴条,不准停,要不就是有车位刚一停就有人来收费。价位不统一,有的2圆,有的3圆,还有的按时间。一般商店、商场、医院附近那些商业区收费比较多。〞


修女士表示,一般菜市几角的钱都有人收管理费都有人管,这么大的巨额能没有人管吗?就是政府有意制造混乱假象,中饱私囊啦。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陆政府〝管理混乱〞巨额停车费中饱私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